央广网

丽江古城再受严重警告 丽江市将作出整改

2017-02-26 10:56:00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丽江古城再受严重警告 丽江市将作出整改

  新华社昆明2月25日电(记者字强)国家旅游局25日公布,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决定给予云南省丽江市丽江古城景区等3家5A级景区严重警告,限期6个月整改。

  国家旅游局的通报称,云南省丽江市丽江古城景区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游客投诉率长期居高不下,游客人身财产安全事件频发,屡屡造成社会严重不良影响,古城内原住居民与旅游经营人员矛盾突出,景区产品质量下降,旅游设施品质退化等。

  对此,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政府25日发布通报称,诚恳地接受国家旅游局的处理决定,接受舆论监督,接受广大游客对丽江古城景区的批评和意见。

  丽江古城区方面在通报中对因工作不到位而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诚挚的歉意,并承诺将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入整改丽江古城景区存在的问题。

编辑: 何微
关键词: 丽江古城,丽江市,景区,严重警告,古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