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盘点近期热播大剧 良心拍摄地助剧集大火

2017-02-21 09:21:00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国内古装、仙侠剧集层出不绝,吸粉一波又一波。日渐精良的制作,渐渐平息了观众的们吐槽,然而一部成就大热剧集,仅靠走心的剧情和良心的服化道是不够的,幽美而吸引人的景色也是制胜法宝之一。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逼死5毛钱特效的实景拍摄地。

  普者黑

  2017年的首部热剧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莫属,这部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一开年便火炸天,剧中重要的拍摄地之一,折颜上神的居所“十里桃林”也是美出新高度。这“十里桃林”的真身就是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境内的普者黑景区。

  普者黑景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既有桂林山水孤峰、清流、幽洞、奇石的灵秀,又有江南水乡小桥、流水、人家的古朴神韵,还有杭州西湖波光潋滟的明丽,更有比荷花淀还要浩荡的万亩荷花。景区内265个景点各具千秋,312座孤峰星罗棋布,83个溶洞千姿百态,54个湖泊相链贯通,2万亩水面清澈透明,13公里大峡谷雄险壮观,3公里茶马古道神秘古朴,4万亩高原喀斯特湿地让人叹为观止。景区民族文化底蕴丰厚,壮、苗、彝等少数民族浓郁的民族民间文化构成了普者黑旅游文化的主流。

  在这如画般的美景里,白浅和夜华也完成了他们的虐心旅程。

  其实早在2013年,普者黑景区就曾作为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外景拍摄地而声名鹊起。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剧集;普者黑;影视城;杨幂;德天跨国大瀑布;大塘港;大峡谷;剧迷;热播;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