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罗斯中央百货外国购物者中90%系中国游客

2017-02-21 09:19:00来源:中国侨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负责运营莫斯科中央百货商场、圣彼得堡列宁格勒贸易大厦的俄Mercury公司消息称,两家商场90%的外国购物者是中国游客。

  中央百货消息称,2016年9月到2017年1月的销售额(用欧元计算)与前一年秋冬季相比上升34%。列宁格勒贸易大厦该季度销售额上升62%。中央百货网店当季销售额上升一倍。

  中央百货总经理帕夫洛夫认为,销售收益增长和百货商场的价格政策,也和游客数量增长有关。

  两个商场的新客户数量占40%,外国客户的数量增长了3倍。同时其中90%是中国购物者。

  帕夫洛夫表示,“中国购物者数量还会继续上涨。其中大部分通常在返回路上途经圣彼得堡,我们也考虑到这个问题。”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游客数量;俄罗斯;百货商场;帕夫洛夫;圣彼得堡;列宁格勒;季度销售额;中国;欧元;收益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