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迪士尼落户郑州? 负责人:项目的确有 只是衍生品

2017-02-17 08:55:00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磊

  一只小小的米老鼠,引起郑州市各界人士强烈关注。大河客户端记者第一时间发布独家调查。

  昨天,大河客户端独家调查,发布迪士尼在河南项目的具体情况。

  今天上午,大河客户端独家采访到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有关负责人。

  这位负责人说,他看到大河客户端的报道了。“迪士尼的项目百分之百有。”

  他说,的确如同大河客户端报道所说,迪士尼在郑州有项目,位置就在中牟。但是并不是迪士尼乐园,只有相关的衍生品。

  他详细介绍,目前,迪士尼的项目还在土地征收阶段,还没有开始动工。

  他特别提出,迪士尼的项目,属于文化产业,具体是电子商务和办公等业态。

  万众瞩目的迪士尼项目,到底啥时候能开工?他介绍,按照现在的进度,今年上半年应该可以开工。

  目前,迪士尼项目的具体方案是啥?他说,目前还在前期规划阶段,所以暂时无法提供。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衍生品;客户端;项目;迪士尼乐园;土地征收;中牟;开工;业态;文化产业;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