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盘点中国境内吓人的五个景区 你去过几个?

2017-01-23 10:31:00来源:环球新闻

  1、华山

  华山,自古以来被喻为“奇险天下第一山”,长空栈道也是全球十大最恐怖的悬崖步道之一。爬过华山的人,都说超越了自己。

  华山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海拔2154.9米居五岳之首,为奇险天下第一山,绝对吓得你脸色发青脚发软。

  华山不仅雄伟奇险,而且山势峻峭,壁立千仞,群峰挺秀,以险峻称雄于世,自古以来就有"华山天下险"、"奇险天下第一山"的说法,正因为如此,华山多少年以来吸引了无数勇敢者。奇险能激发人的勇气和智慧,不畏险阻攀登的精神,使人身临其境地感受祖国山川的壮美。

  2、眉县红河谷

  漫步云端,行走在海拔2600米的红河丹崖绝壁上。不用登高山就可看到冰川石海的奇特。公园还可观赏太白八景的“红河丹崖”、 “斗母奇峰”、 “平安云海”和关中八景之一的“太白积雪”胜景。乘太白山索道即可领略太白山高的奇特,冰斗湖的神秘,拔仙绝顶之巍耸,四纪冰川浩瀚。

  3、太白山

  行走在秦岭之巅的冰川奇石上,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太白山以其高、寒、险、奇、秀富饶和神秘的特点闻名于世,称雄于华夏。“太白积雪六月天”是著名的关中八景之一。唐诗人杜甫有“犹瞻太白雪,喜遇武功天”之比喻。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平安云海;华山天下险;奇险;景区;太白山;太白积雪;龙门洞;长空栈道;五岳;悬空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