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深圳“旅游大约惠 留深过大年”正式启动

2017-01-18 07:34:00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岭南春意早,鹏城又飞花。鸡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及省旅游局“2017到广东过大年”的要求,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中国特色节日氛围,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联合全市各旅游景区,于2017年1月6日至2月12日期间,持续开展“旅游大约惠 留深过大年”旅游宣传推广活动,重点宣传推介我市旅游景区旅游产品及系列旅游特惠活动,吸引广大来深建设者和来深游客留深过年,实惠过年,进一步拉动深圳春节旅游消费。1月15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欢乐谷景区举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杨永群、旅游推广促进处处长陈标及欢乐谷、创维、华润怡宝、OFO等相关企业负责人、来深一线建设者代表、外国友人和少数民族同胞及媒体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深圳以她别具一格的城市魅力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让越来越多的市民避开春运人潮,留在深圳过年,也有更多的内地游客“逆向迁徙”,从内地到这温暖的南国春城度过一个惬意的春节。在今年春节期间,深圳各旅游景区策划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让广大来深建设者留深过年、实惠过年。

  启动仪式上,欢乐谷景区负责人重点推介了将于1月28日至2月14日举办的景区新春欢乐季活动的情况。据介绍,从1月28日起,欢乐谷将推出以“鸡祥如意,Happy闹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超载鸡嘉年华”、“国际美食大庙会”等各种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其中,以滑稽、魔术为主要内容的“嘻哈滑稽大拜年”活动中,来自中国、俄罗斯、英国等国家的滑稽大师,为游客带来中国国粹滑稽与异国时尚滑稽相结合的全新爆笑新春。

  据悉,除欢乐谷外,春节期间全市各景区也纷纷策划推出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新春主题活动。比如深圳世界之窗的“五洲风情嘉年华,异彩缤纷中国年”主题活动、锦绣中华民俗村的春节大庙会活动、东部华侨城十周年喜迎新春活动、青青世界的“红火过大年”活动等,邀您开心过大年!

  既然是“旅游大约惠 留深过大年”,当然少不了回馈广大市民的优惠措施。启动仪式上发布了首批16家旅游景区春节期间推出的40项节庆主题活动、41项优惠措施,赢得了现场市民朋友的阵阵掌声。

  更多的景区春节优惠信息,将会在深圳广电集团移动频道和DV频道陆续发布。

  除景区及旅游企业推出的约惠大礼包外,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也加入到旅游大约惠活动中来。仪式现场,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OFO共享单车向留深过年的来深建设者代表各捐赠了100张深圳欢乐谷门票。创维集团向中建八局、水务集团、中集集团、燃气集团四大企业的来深建设者代表捐赠了液晶电视机,让来深建设者“看创维健康电视,留深过大年”。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来深建设者代表、外国友人和少数民族同胞们,还一道兴致勃勃地包饺子、吃团圆饭提前过大年。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过大年;旅游景区;旅游宣传;旅游消费;旅游企业;深圳世界之窗;旅游产品;深圳欢乐谷;建设者;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