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欢欢喜喜过大年 天津年货采购地盘点

2017-01-16 12:58:00来源:北京旅游网

  来源标题:天津年货采购地盘点(时间+地址)

  南开区古文化街

  时间:12月26日起

  天津的古文化街的中国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让所有的天津人值得骄傲,临近过年,这里更是一片热闹,各摊位纷纷摆起年货,在热闹非凡搭起一抹中国红,天津味。

  ★展会特色

  1、天津市地道美食: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煎饼果子,天津麻花等。

  2、特色年货:各种工艺窗花、吊钱、福字、头花、杨柳青年画等琳琅满目。还迎着新年的气氛走一走,即使不买,也被热闹红火的气氛所打动。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东北角东门外古文化街

  曹庄子花卉市场

  到了年底,鲜花装饰家庭简直是必备啊,鲜花装饰家让人心情愉悦,不仅让自己心情愉悦,让来家的客人也赞不绝口。天津最大的花卉批发和零售市场,市场进门处是尖顶的仿欧式建筑,里面则是花的海洋,逛一逛也是享受。

  1、这里是中国晚香玉的繁育基地 算是华北最大的花卉市场

  2、仔细看的话一天都看不完 走马观花也要看一个半小时 特别是节日前 人山人海一点也不夸张。要知道这里花草可是全天津最便宜的 。

  ▼地址: 天津西青区曹庄子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沙窝萝卜;崩豆张;天津麻花;天津卫;过大年;耳朵眼炸糕;古文化街;名特优;平遥牛肉;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