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甘肃推出八大冬春旅游产品

2017-01-03 09:16:00 来源:新华社

  为破解冬春旅游困境,甘肃近日推出冰雪欢乐游、影视外景穿越游、春节民俗游等八大冬春旅游产品,并为游客提供免票或半价票等优惠。

  据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介绍,八大冬春旅游产品分别为冰雪欢乐游、陇上温泉养生游、春节民俗游、影视外景穿越游、丝绸古道摄影游、丝绸古道研学游、新春贺岁游和生态观鸟游。

  长期以来,甘肃旅游呈现旺季火爆、淡季冷清的特点,每年国庆节后至次年“五一”前的冬春旅游淡季,游客数量锐减,造成旅游资源浪费。

  为培育冬春旅游市场,甘肃近年来加大了开发力度,首推冰雪游。目前,甘肃沿丝绸古道已建成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兰州安宁滑雪场、兴隆山滑雪场、张掖祁连山国际滑雪场等17处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滑雪场,增添了冬春旅游资源。

  正在上映的张艺谋新片《长城》,部分场景是从张掖七彩丹霞取景。其实,近年来许多影片都曾在甘肃取景,包括《神话》中的黄河石林、《天将雄狮》中的骊靬古城、《天下无贼》中的拉卜楞寺。基于此,影视外景穿越游成为甘肃冬春旅游的一个主打产品。

  为了吸引游客,甘肃各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大礼包”,例如敦煌推出千万套票赠游客、万名学子免票游等活动,张掖推出“一元游张掖”活动,平凉推出崆峒山半价游活动。此外,冬春旅游期间,甘肃机场集团和多家航空公司也将联动推出优惠线路和航空服务。(王衡、王朋)

编辑:宋雪

关键词:旅游产品;甘肃旅游;黄河石林;松鸣岩;旅游发展;滑雪场;大礼包;长城;天下无贼;丝绸古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银发旅游提倡“第二个半价” 北京将研究老年旅游奖励办法

银发旅游提倡“第二个半价” 北京将研究老年旅游奖励办法,记者从2016年北京老年旅游学术交流活动中获悉,未来北京将推动会签老年旅游奖励办法,并成立老年旅游的产业联盟。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安金明介绍,北京已经制定了一个老年旅游的暂行办法、明确了老年服务规范、推出了一批老年精品旅游基地,并建立了老年旅游的专业委员会。

2016-12-04 15:01:00

双十一线上旅游消费数据出炉 云南人最爱泰国

双十一线上旅游消费数据出炉 云南人最爱泰国,11月12日,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公布了2016年双11的成绩单:全天交易总额达21.7亿元,交易对应未来680万人次的出行;平台上超过50个商家的单日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  在本省消费者最喜爱的境内旅游目的地一项中,根据飞猪数据显示,云南本省消费者最喜爱的境内旅游目的地首选为昆明,其次分别为丽江、大理、西双版纳及普洱。

2016-11-15 09:18:00

南下北上玩转反季节游 今冬旅游新趋势初露端倪

南下北上玩转反季节游 今冬旅游新趋势初露端倪,北京的气温逐渐下降,冬天的脚步逐渐临近,旅游市场也即将迎来冬季旅游季。凯撒旅游助理总裁葛牧说,今年凯撒旅游推出了多种适合冬季出行的主题类旅游产品,包括滑雪、户外、体育、游学等,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出游需求。

2016-11-08 11: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