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家天下号”旅游专列走进泰山

2017-01-01 09:41:00 来源:人民网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由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家天下旅游集团指导,泰安市岱岳区旅游局、山东家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交运旅游集团济南家天下分公司承办,泰山温泉城、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协办的“家天下旅游集团山东公司2017年度合作商洽谈会暨‘家天下号’旅游专列产品发布会”于2016年12月28日在山东泰山温泉城隆重召开。

  山东家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比德主持本次会议,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丁再献、岱岳区副区长张建峰、岱岳区旅游局局长于在武、家天下旅游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兵兵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集团总部副总经理兼华东大区总经理钱日文、山东商报《畅游泉城》主编王辰、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总经理张晓国及集团其它子公司总经理,山东各地区同行合作旅行社总经理,计调、业务等相关部门总监等出席了会议。

  本次洽谈会暨专列产品发布共分为签订“专列入岱”战略合作协议、新产品发布、专列政策公布等几个部分。会议开始,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丁再献致开幕词。

  会议围绕“专列入岱”这一议题,刘兵兵董事长与泰安市岱岳区副区长张建峰签订了“专列入岱”相关的战略合作协议。

  泰安市岱岳区有“自古文明膏腴地,齐鲁必争汶阳田”之美誉,“五岳之首”、“天下第一山”—泰山就坐落于此,相信“专列入岱协议”的签订,能更好的促进家天下集团与泰安市的共同发展,互利互赢。

  随后,刘兵兵董事长致辞,就家天下旅游集团及山东家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做了简单介绍。山东家天下国际旅行社是家天下旅游集团在山东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中老年旅游综合服务,家天下旅游集团前身成立于2002年,有着13年的老年旅游工作经验,目前集团总部设立在湖南长沙,拥有逾十家省级子公司及若干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家天下号”、“华运号”大型中老年健身活动的连锁品牌,2016年成功开行旅游专列108趟以上,每年出游人数超7万人。

  会议期间,山东家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计调经理杨春女士,围绕专列产品为主,就2017年家天下产品进行发布。其中专列产品从2017年4月开始一直到12月份全年均有发行,线路涉盖范围遍布全国各地,比较经典的专列线路包含、大西南专列产品、丝绸之路专列产品、港澳桂韶专列产品、闯关东专列产品、西藏专列产品等等。系列线路比较有特色的包括,九寨三峡、福建全景、湖北全景、湘西桂林、水乡婚礼、长江包船等。杨春女士在发布会上透露,之后根据旅游市场现状与需求,在常规系列旅游线路的基础上可能还会推出一系列的创新系列游以及短线近郊游。

  家天下旅游集团领导还为2016年优秀合作商进行了颁奖,共选出了3家2016年度优秀合作商,分别是:山东省国际旅行社烟台分公司、济宁国际旅行社、青岛中国旅行社。

  老年人拥有充裕的时间和富裕的经济,如今老年人旅游群体逐渐成为旅游市场的新宠。特别是“家天下号”等旅游专列的推开,列车上配备保健医生,行李又可放在列车上,其便捷和贴心服务受到老年人旅游群体的青睐。“家天下号”等老年游旅行专列已经渐成为旅游市场新宠。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副会长丁再献致辞

  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副会长丁再献致辞

刘兵兵董事长致辞

  刘兵兵董事长致辞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编辑:宋雪

关键词:家天下号;旅游集团;旅游专列;旅游行业;旅游度假区;旅游线路;国际旅行社;专列入岱;岱岳区;华运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数据显示:中国旅游集团20强总交易额首破万亿元

(记者何微)2016年中国旅游发展论坛12月5-7日在广东东莞举行。为贯彻落实“旅游强国”、“旅游强企”战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旅游协会自2009年开始联合发起中国旅游集团调查并排名,调查结果在当年的中国旅游发展论坛发布,迄今已连续开展7年。今(6)日上午,论坛发布了《2016年中国旅游集团发展报告》,公布“2016年中国旅游集团20强名单”。

2016-12-06 12:36:00

中国旅游集团将首次亮相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

中国旅游集团将首次亮相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记者10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中国旅游集团将首次亮相11日在上海开幕的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本次交易会参展国家和地区达100余个,总展出面积5.7万多平方米。

2016-11-11 09:35:00

中国最大旅游央企将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旅交会

中国最大旅游央企将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旅交会,作为资产总额近1500亿元,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利润总额近60亿元的中国最大旅游央企,中国旅游集团将首次亮相2016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6-11-11 07: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