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以色列用艺术之花迎接中国游客

2016-12-30 16:39:0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刘佳)2017年2月开始,以色列的两大节日不可错过,分别是埃拉特室内音乐节和耶路撒冷艺术节。届时,游客将领略世界顶级的独奏家们献上的绝伦室内节目,打造一场迷人的音乐之旅。感受现实和想象的碰撞,传统和神奇的有力融合。

  截止今年11月,中国赴以色列旅游人次突破7.1万人次,与2015年相比增长了64%。以色列已成为国人出境游优选的目的地之一。不仅历史悠久,人民好客热情,以色列在音乐、舞蹈等艺术文化方面也很发达。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表示,“看到访问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急速增长,我深表荣幸。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持续努力发展以色列在中国的旅游业务。在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更加完善的旅游服务,让更多的中国游客在以色列收获难忘的记忆。”

  据介绍,2017年2月1日至4日,国际艺术节日-埃拉特室内音乐节将在以色列最南部的海滩胜地——埃拉特拉开帷幕。除了能欣赏到音乐家们的精湛技艺,游客还可以徜徉在红海的迷人风光里,观赏群山环绕的壮观景象,体验精彩的水上运动。随后,从3月29日开始到4月5日,耶路撒冷艺术节将延续一周,每天晚上,在耶路撒冷剧院的主要表演前后都将上演免费的表演,保证每位游客以实惠的价格收获上乘的艺术体验。

  据了解,海南航空自今年11月7日起每周增加一个航班,每周四班从北京直飞特拉维夫,而国泰航空,也将于2017年3月26日,开通每周四由香港往返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服务,为华南地区各大城市的商务旅客提供更多航班选择。同时,以色列航空每周三班从北京直飞特拉维夫,每周六班从香港直飞特拉维夫,都在航空运力方面为旅客提供便利。

编辑:宋雪

关键词:以色列;艺术体验;游客数量;艺术文化;特拉维夫;埃拉特;耶路撒冷;音乐节;音乐之旅;海南航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国务卿回应巴以决议首投弃权票:为保“两国方案”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国务卿克里就中东和平问题公开发表演讲。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演讲过程中,有备而来的克里首先安抚了感情遭到背叛的以色列。与此同时,克里反复强调,正在发生在巴勒斯坦领土上的以色列定居点活动,严重威胁巴以“两国方案”成为现实。

2016-12-29 07:54:00

以色列科技创业之父:“虎妈”相逼也是创业文化

热情、幽默、丰富的肢体语言,站在广州国际创新节的演讲台上,74岁的尤西·瓦尔迪(Yossi Vardi)就像一个年轻的创业家甚至摇滚明星,开场便以一则笑话引来一阵哄堂大笑。”瓦尔迪说,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大企业意识到开放创新的重要性,不要求人才到公司工作,而是基于创新协同发展。

2016-12-28 15:03:00

以色列强烈回应安理会决议 暂停与12国外交联系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两名以色列高级官员表示,总理内塔尼亚胡已经下令,暂时限制以色列外交部与12个联合国安理会成员的工作关系,这些国家在涉以色列的约旦河西岸定居点决议中投下了赞成票。

2016-12-28 11: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