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文青旅行严选 收集台北四大特色书店

2016-12-30 16: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台北市是一个充满文学气息的地区,在城市的各个巷弄角落,都会看到文艺的咖啡厅,这次小编要推荐台北的特色书店,挑选了四间充满书香氛围的店家,从街角的破屋改造到品牌集团式的书店,各式各样的文青景点介绍给所有旅客。

文青旅行严选 收集台北四大特色书店

  台北各地充斥着多元特色的书店 (图片来源/Boven杂志图书馆)

  旧香居

文青旅行严选 收集台北四大特色书店

  1979年就成立的旧香居 (图片来源/旧香居)

文青旅行严选 收集台北四大特色书店

  至今已有三间分店的旧香居,每间店都提供不一样主题的书籍 (图片来源/旧香居)

编辑:宋雪

关键词:图片来源;Boven;书店;多元特色;书房;Zeelandia;VVG;Travel;文房;杂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杨洋岳云鹏杨幂唐嫣何炅萧敬腾李易峰胡歌 明星自拍达人

近日,杨洋上某综艺节目亲手教授岳云鹏“自拍技术”引网友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谈论杨洋确实是自拍界的代表人物,杨洋有空就会拿起手机自拍,各种风格、各种形象统统都尝试过。娱乐圈中,除了杨洋,还有一大批明星热衷于自拍,如井柏然、唐嫣、范冰冰、杨幂等都是不折不扣的“自拍达人”。

2016-12-12 06:59:00

连云港最美女交警雪中坚守岗位

连云港最美女交警雪中坚守岗位,11月22日下午晚高峰,江苏连云港首场降雪依然很大,但是连云港交警海州一大队女子中队陇海岗的女交警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图片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  11月22日下午晚高峰,江苏连云港首场降雪依然很大,但是连云港交警海州一大队女子中队陇海岗的女交警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2016-11-24 08:05:00

云南一小区发生爆炸 已排除暴恐因素

云南一小区发生爆炸 已排除暴恐因素,10月16日18时左右,元阳县南沙镇红谷缘商业小区内发生一起不明原因爆炸,爆炸造成附近商铺、住宅及玻璃不同程度损坏。记者 杨之辉 摄影 彭燕 图片来源:云南网  具体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6-10-17 16: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