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最美中国风酒店进武汉

2016-12-30 16:06:00 来源:荆楚网

  G20上的最美中国风 雄楚大道上的这家精品酒店也有!体验一晚仅需300块

上上道·楚玉

酒宜明月月宜秋,几度樽前忆旧游。

行客犹知良夜少,楚玉朱阁为君留。

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与楚雄大道交汇处  

南国·楚雄广场A1栋

  机智的小编,今天当然不仅仅只是要与大家吟诗作赋,当然也不仅仅是要告诉你们这个酒店的地址!

  而是,在小编亲自去体验后,要一步步向你们解答,这个酒店为什么会与杭州G20峰会扯上关系!

  来!首先,小编想问大家一个湖北人都知道的问题:凤与凰,哪是雌雄?不知道的看客,赶紧面壁去!

  跟大家普及一下:凤凰是楚人的信仰与图腾,凤为雄,凰为雌。

  小编今天要见的是上上道楚玉酒店的执行总经理黄俊刚,黄总为人豪爽,一见面就幽默地说“叫我名字吧,显得我年轻。呵呵……”于是,我们的采访显得随性而真诚,活泼而欢快。

  先说第一印象吧。进入上上道楚玉酒店,映入眼帘的是巨幅的凤凰图纹,浴火流光,暖意扑面而来。

  “杭州G20峰会上的桌椅风格和我们酒店的是一样的!”

  小编与酒店黄俊刚一见面,他就自豪地介绍到“我们酒店的家具陈设等,小到一个拉扣,一个花纹都是我亲自设计的。”比如内平微卷的桌延,回形内收的桌腿,仿生蹄形的椅脚,简约古朴的立架,颇具创意的楚饰床头木柜以及柜上那穿越千年的铜质拉扣。

  “前几天看电视,我发现杭州G20峰会上的桌椅风格和我们酒店的是一样的!”黄俊刚骄傲地说。

  “许多中国元素的饰件都是我亲自设计的!”

  小编了解到,酒店的许多家具装饰都是特意从广东等地定制发送过来了,但是装修好了,黄俊刚又不满意了,又逐一对细节进行了修改。

梅兰竹菊之兰

  “我不会图纸设计,于是我就用笔画出具有中国元素的图案和样式,然后找淘宝卖家制作。你看这些拉扣,锁扣都是我自己设计的。G20峰会上的许多中国元素,我都太喜欢了!”

  拉扣上的花纹

  看到黄俊刚如此用心,小编感觉他像是布置自己的家一样,布置着酒店的点点滴滴。

  耐人寻味的温馨

  “我经常不想回家,站在酒店窗户边欣赏武汉的夜景,真的美极了!”

  “我们酒店每层的四个角都是套房,观景视野非常宽阔,有时下班了不回家,站在酒店的窗户边欣赏武汉的夜景,真的美极了!”黄俊刚有点幸灾乐祸地补充道“下班高峰如果堵车,我能第一时间看到下面的交通状况。”

鸟瞰江城

  小编看到套房内一应俱全,真的有种坐看都市繁华,我心岿然不动的感觉。

  静待夜幕降临

静谧的空间与时间

  

古典与现代的融合

  “杭州G20接待外宾,我们酒店也在接待外宾哟!“

  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特别是歪果人,住个精品的高档酒店都不是问题。不过,来了湖北就应该体验一把楚国风情。

  

中国祥云

  “杭州G20峰会接待外宾,我们酒店也在接待外宾哟!来我们酒店住宿的还有许多美国人和加拿大人,甚至有些非洲朋友都在我们这住过。”黄俊刚介绍,“其实武汉的精品酒店太多了,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同质化相当严重,如何才能让大家记住特色呢?于是我们想从一些具有中国文化,特别是楚国文化的细节吸引大家,体验不一样的居住感觉。”

  

中国结拉扣

比翼铜闩

 

鱼形拉扣

  “美籍教师托尼经朋友介绍,在我们酒店预订了半年,他很喜欢我们酒店的风格。现在我们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我还陪他游过黄鹤楼咧。“黄俊刚说。

  “我已经做了十几年酒店了,我知道怎么赚钱,但是这次我想尝试一下不同的东西。”说道关于经营上上道楚玉酒店的初衷,黄俊刚变得严肃起来,“湖北的传统文化是非常丰富的,它们既蕴藏着巨大的经济价值,也有其文化价值,如何将其挖掘出来,并且活下去是我们需要下功夫的。我愿尽我所能,去尝试一下。”

 

上善若水,杯茗不已

  临走前,黄俊刚透露,酒店还将于近期陆续推出景观房,复式房。装修风格,家具陈设等各处细节将仍以楚文化为主。

期待您的“葛优躺”

  花300元体验一个充满湖北情怀的夜晚,偶遇楚风,滨瞰江城,请您记住:有人在那里等你!

  好啦,小编就只透露这些了,其他更有意思的细节,就需要你们自己去发现咯。

编辑:宋雪

关键词:定制发送;酒店预订;细节控;酒店住宿;小编;中国风;夜景;梅兰竹菊;葛优;上善若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Facebook针对企业市场新推三个营销工具

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工程师Omid Saadati今天宣布,Facebook已针对公共主页(Pages)推出若干新工具,以便于其管理和市场营销。这三个工具包括:文章定时发送、定制文章发送以及为第三方应用程序开放公共页面管理权限。

2012-07-24 20:28:15

在线酒店行业战局又起 分时销售或成业内新宠

在线酒店行业战局又起 分时销售或成业内新宠,经过十几年的长足发展,互联网经济已将国内衣食住行各个消费领域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就当下状况而言,被几大巨头把持的在线酒店预订行业,依旧以全日房销售模式作为主流。虽然酒店分时销售模式前景可期待,但是“梦想照进现实”之际往往很难和预期一样顺利。

2016-09-07 10:32:00

暑期上海迪士尼乐园仍有余票 迪士尼酒店预订火爆

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16日将正式开门迎客。订购迪士尼门票可以通过迪士尼官网、迪士尼官方微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热线等官方渠道,或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售票渠道购买。

2016-05-05 07:30:5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