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地铁汉正街站开通首日 4.1万多人“逛站”

2016-12-30 15:55:00 来源:武汉晨报

  6号线开通2天,汉正街站俨然成了武汉的“热门景点”,每天有大量市民前往参观拍照、打货。开通首日,汉正街站进站和出站人数达4.1万人次,加上有不少市民拍照没出站,实际人数远远不止这个数字。

  昨天上午,记者再访汉正街站,一到站厅,顿觉人声鼎沸,市民们对着站厅穹顶和艺术墙不停拍照。“开通第一天没时间来,特意今天过来。”王女士说,百闻不如一见,亲眼见到这座地铁站,感觉太美了!

  站厅内,值班站长夏英棋正忙得不可开交。“开通第一天,我们站进出客流是4.1万人次。”他说,“如果算上因拍照留念而没出站市民,人数将远超4.1万。”因人流量大,他特别提醒道,拍照时不要堵在电梯、楼梯和闸机口,以免影响其他乘客。

  记者留意到,面对大包小包进站的乘客,该站使用的是两台大型安检机。“主要是考虑打货的人多。”夏英棋介绍,地铁对于携带物品有着具体的规定:禁止携带长度超过1.6米、重量超过20公斤、体积超过0.15立方米或长、宽、高之和超过1.8米的物品,“烦请乘客朋友们注意”。

编辑:宋雪

关键词:铁汉;拍照;出站;乘客;汉正街;安检机;太美;线开通;客流;体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铁汉生态拟披露重大事项14日开市起停牌

铁汉生态(300197)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14日开市时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2014-05-14 10:05:25

铁汉生态签署4.07亿元重大合同

铁汉生态(300197)2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与广东国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艺洲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广东梅县教育局共同签署的《广东梅县(新城)生态文化教育产业园及配套工程(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投融资建设项目合同》,合同工程价款暂定为人民币4.07亿元。

2014-01-20 19:20:05

铁汉生态签3亿元合同

铁汉生态(300197)10日午间公告,公司于1月9日与郴州市新天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西河流域综合治理暨区域新农村(东湖及驳岸工程、接待中心、山门、广场、停车场、绿化)建设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

2014-01-10 12:30: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