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京城滑雪优惠多,元旦在即赶紧行动!

2016-12-29 13:55:00 来源:北京旅游网

  寒冬腊月,京城滑雪必不可少!驰骋在漫天飞絮的雪海之中,然后和朋友在雪海之中欢声嬉戏,纯白般的欢愉,流动在雪海之中的情缘,这个冬天都陆续登场,而且优惠多多,人气高涨哦!

  南山滑雪场

  北京南山滑雪度假村位于首都近郊东北方向密云区,距城区正南方约3公里,距北京市望和桥62公里。是北京近郊唯一可以30分钟到达的大中型滑雪场。该滑雪场占地面积4000余亩,是北京及华北地区唯一集滑雪、滑道、攀冰等动感休闲运动项目为一体的冬季度假村。

  在冬季,该滑雪场是目前北京周边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的滑雪度假区。该滑雪场已建成高、中、初级雪道10条, 还拥有中国第一条国际标准的半管式(U型)单板雪道、大型单板自由式跳台和彩虹杠等设施,同时还开辟了国内唯一的“猫跳”(Mogul)高级道和儿童雪地摩托专用道,以及国内第一座六人制雪地足球场。该雪场引进和装备了奥地利高科技降雪系统,2台德国的雪道平整车,安装有四人座、双人座架空滑雪缆车各1条,大小地面拖牵缆车9条;戏雪娱雪方面,引进建设了德国威岗旱地雪橇(滑道1318米)、加拿大雪上飞碟、韩国爬犁和美式索道雪山滑翔翼及儿童滑翔伞。

  度假区内设立了团队、散客大型雪具出租厅各一座,占地6,000平米,可供租用的进口雪具达到5,000套;同时还有中国第一家专设独立会所的滑雪俱乐部——南山滑雪俱乐部,拥有世界首创的Ski out-in会所设计,滑出滑进的屋顶雪道由二楼会所直达雪场,并配专用拖牵轻松返回会所,落地玻璃咖啡廊可眺望雪山,俱乐部为VIP会员提供了冬日独特的休闲体验。

  目前南山滑雪场官网已经发布了相关信息,具体开放时间从11月底开始开放,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

  地理位置: 北京市密云县县城正南3公里处

  交通状况: 自驾车便利 专线车皆有

  周边环境: 游玩住宿便利

  怀北滑雪场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成立于2001年,是北京最早的国际滑雪场;雪场占地9.6平方公里,这里长城环绕、风景秀丽、地表水丰富、空气干燥,独特的小盆地气候造就了怀北国际滑雪场最好的造雪条件,被誉为北京风景最美的雪场。目前开放雪道全长5100米,落差238米,拥有8条初、中、高级雪道及一座戏雪乐园,可服务各类滑雪爱好者和体验者。除滑雪外,同时准备了雪圈、雪地摩托、雪地射箭、马拉雪橇和攀冰等多种娱乐项目,并重新改造了雪圈道和雪地摩托道。

  雪场拥有三条观光缆车,四条拖牵及二条“魔毯”,日接待能力高达5000人。2016年的怀北多了不少的变化:新增2条魔毯,提高了40%的运力;拓宽7号雪道;新建单板公园7 Park;新建趣味追逐道8 Cross;新建长城观景露台;延长2号雪道;新购大量国际品牌雪板等。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雪具出租大厅配有VIP休息服务区、书吧、咖啡厅、电脑办公区等设施,可为高端客户提供商务休闲服务。雪具出租区4000余套滑雪板,1500套滑雪服、1500个更衣柜供客人租用,另有百余名专业的滑雪教练员提供专业的滑雪技术指导。

  目前怀北滑雪场官网已经发布了相关信息,游客已经可以下道进行体验性滑雪!

  地理位置: 北京市怀柔区九谷口自然风景区内

  交通状况: 自驾车便利 专线车皆有

  周边环境: 游玩住宿便利

  渔阳国际滑雪场

  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坐落在京东绿都平谷,国家4A级景区青龙山,距北京仅60多公里,京平高速40分钟到达,交通便利,风景宜人。滑雪场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占地6000余亩,渔阳国际滑雪场已建成1600米的高级道2条,700米的中级道3条,600米的初级道2条,300米的教学道1条,配有惊险刺激的雪圈道2条、雪地摩托道1条,单板公园1个,儿童乐园1个。

  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配备了4人缆车1条,双人座椅缆车1条,大小拖牵6条,魔毯3条,雪道运力能够满足高、中、初级不同滑雪水平人群的选择。宽敞明亮的雪具大厅使用面积达9000平米,为个人、团体、VIP客户提供理想的独立活动区域,目前共有进口知名品牌雪具7000套,雪服6000套,儿童雪具雪服600余套。

  渔阳ROCK单板公园内提供三到四个跳台、一个小型U池以及很多可玩性非常高的道具,同时在公园的布局上,着重于丰富线路的变化,不管是新人或是高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滑行路线和最棒的拍摄角度,在此留下矫健的身姿。

  目前,渔阳国际滑雪场官网还未发布相关运营消息,但目前本年度的滑雪季度卡已经发布信息,大家可以关注哦!

  地理位置: 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大旺务村688号

  交通状况: 自驾车便利 专线车偏少

  周边环境: 游玩住宿便利

  万龙八易滑雪场

  万龙八易滑雪场地处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八一射击场院内,位于西五环与西六环之间,紧靠西五环,是距离北京市区最近的的滑雪场。它占地20万平米,6200余平米的多功能雪具大厅,共分3层,集收银、租赁、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两个可同时容纳500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以及24小时全天候的医护队伍,保证游客方便和安全。

  它位于西五环与西六环之间,紧靠西五环,占地20万平米,是北京市区内唯一的大型户外滑雪场,驱车从西客站走莲石路到雪场仅需10分钟,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是北京雪场唯一可依靠地铁为交通工具的滑雪场,交通十分便利。雪场现已开发了二条初级雪道、二条中级道、一条高级道、一条单板练习道、一条雪圈道及一条免费教练学道共八条不同级别的雪道,可满足不同滑雪消费群体的需求,让广大滑雪爱好者更加方便自由的体验滑雪乐趣。

  雪场配置了3000余套最新型国外进口的菲舍尔(fischer)和阿托米(atomic)滑雪板,且是北京雪场中唯一同时拥有5套全自动雪地摩毯,及2条运行速度为每秒⒉24米的四人吊椅缆车,总承载运力可达到每小时5600人,是目前北京众多雪场中运载能力最强、运行速度最快的雪场,极大的提高滑雪者滑雪时间效率;增强滑雪者的舒适性、方便性和安全性;雪场同时从加拿大和日本进口了10台造雪机、4台压雪车且引进了大型造雪系统,为滑雪爱好者提供最棒的雪质。

  目前万龙八易滑雪场已经发布相关信息,11月26日雪场正式开始营业,并且目前享受最优惠票价。

  地理位置: 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射击场路12号八一军体大队内

  交通状况: 自驾车便利 有公共交通可直达

  周边环境: 游玩住宿略微不便

  云佛山滑雪场

  云佛山滑雪场位于北京市密云区溪翁庄镇,隶属于云佛山旅游度假村,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大、设施齐全的绿色滑雪场。

  它坐落于北京最大的水源保护地——密云水库的南岸,三面环山,环境优美,是一座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的滑雪旅游胜地,以孤山寨千危谷峭壁为舞,搭建起冰雪世界,用冰山、冰瀑、冰坡、冰花,塑造出气势磅礴的极地世界。总占地面积为45万平方米的雪道,按照国际标准。为满足不同级别滑雪爱好者及儿童滑雪的乐趣,特开辟了滑圈道、马拉雪橇、狗拉雪橇,尤其是冰景观赏,自助冰雕、冰瀑、冰柱,可谓趣观,可谓奇观。险峻崎岖的摩托车道,冰川猎奇,更为刺激。游客可穿上攀冰鞋,走千米冰。

  云佛山滑雪场总占地面积 45 万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是华北地区规模大、设施齐备的一座滑雪场。现有国际标准长度为1000米的高级道一条,300米——700米长的中级道三条,100 米——300米长的初级道四条,600米长的雪地摩托车道一条。还有与国外共同开发1.5公里长越野健身滑雪道一条。雪场拥有大、小拖牵9条,缆车两条,压雪机两台,造雪机10台,还设有雪地摩托车、冰车、滑雪圈、雪雕等多种娱乐滑雪项目。

  单板滑雪运动在欧美国家和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普及率很高,从八十年代至今连续多年在冬季运动中排名首位。随着中国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滑雪设施的不断完善,国内单板滑雪运动将同其它运动一样逐步同国际接轨,市场前景将极为广阔!造雪机、压雪车、雪地摩托等设备设施均从美国、加拿大进口。另外,这里拥有世界上很大的雪具厅,可同时容纳3000人更换雪具、雪服,为保证雪服、雪靴的干爽卫生,大厅内兴建了高温蒸气消毒烘干室;2500多平方米的中式快餐厅可容纳1500人就餐;混凝土建造的大型停车场,可提供800多个车位, 1000米长的高空索道两条,每小时输送3800人次。

  目前相关网址上没有发布该雪场的最新消息,也没有看到相关开业的新闻。

  地理位置: 北京市密云区溪翁庄镇云佛山度假村

  交通状况: 自驾车便利 其他交通方式不便

  周边环境: 游玩住宿便利

  军都山滑雪场

  北京军都山滑雪场,位于昌平著名的小汤山温泉风景度假区 , 是距离市内最近的滑雪场(30 余公里) 。雪场造雪面积为15万平方米,另有6000余平方米的综合服务设施,是目前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滑雪场之一。滑雪场设有总运力达3500人次/小时的双人索道、8 条雪道专用拖拽设备及3100套进口滑雪器材,日接待能力可达6千至1万人次。新增超大功率的专业照明系统,使夜场滑雪者笼罩在浓浓的橘黄色的氛围之中。

  它西临明十三陵,东面与著名的小汤山温泉度假区相邻。滑雪场总滑行面积150000平方米,有目前国内难度系数最大的高级雪道,安全舒适的初、中级雪道以及供初学者的专用滑雪训练区。滑雪场的吊椅式缆车、拖牵和雪道运载机以及4000套各种型号的雪具可以满足日接待6000余人次的客人。滑雪场的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足疗室、雪具专卖店、超市等服务设施随时为滑雪者提供一流的服务。

  军都山滑雪场的滑雪缆车全长2000米,乘坐缆车上下山途中不但可以在树林中看到梅花鹿的美丽身影,还能够欣赏高级道训练区高手们的滑雪表演。在山顶的白羊座咖啡厅上网聊天、品尝咖啡的美味是滑雪之外的另一种享受方式。

  而且军都山滑雪场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全场无障碍通讯的滑雪场。滑雪场的停车场西区、雪具大厅区域、别墅区域和主峰的高级道练习区域以及白羊座咖啡厅均可以实现无线上网,在军都山一机在手可以随时和世界保持同步。

  目前军都山滑雪场已经发布相关信息,11月25日雪场正式开始营业,但并未看到相关的优惠票价信息。

  地理位置: 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度假村

  交通状况: 自驾车便利 其他交通方式也可

  周边环境: 游玩住宿便利

  雪海指南,欢乐转盘,京城欢快漫天飘舞,趁着元旦在即,赶紧行动吧!

编辑:宋雪

关键词:西六环;造雪系统;滑雪器材;滑雪旅游;滑雪道;云佛山滑雪场;自驾车;军都山;度假区;白羊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北上深买房记: 在价格最高的市场“买白菜”

深圳规土委数据显示,2016年5月深圳新房每平方米成交均价攀上5万元,紧接着6月又突破了6万元大关。每日新房成交量屡超1000套……  中原地产监测数据显示,8月上海住宅(含一、二手房)成交均价达到了42384元/平方米,一举突破4万大关,环比上涨高达13.6%。

2016-12-30 08:00:27

京城滑雪优惠多多 元旦在即 赶紧行动吧!

在冬季,该滑雪场是目前北京周边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的滑雪度假区。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配备了4人缆车1条,双人座椅缆车1条,大小拖牵6条,魔毯3条,雪道运力能够满足高、中、初级不同滑雪水平人群的选择。

2016-12-29 14:00:00

环保部:一些地方政府对重污染天气应对重视不够

环保部:一些地方政府对重污染天气应对重视不够,开始于11月2日的这轮重污染过程,不仅袭击了京津冀地区,还影响了东北地区,污染范围覆盖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等7省(市)。统一联合联控区域预警标准方面,今年环保部统一了京津冀三地雾霾预警标准,并在重污染天气出现前同时启动预警预案。

2016-11-06 08: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