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许愿池冰封祈福 聚17冰雪跨年”

2016-12-29 13:32:00 来源:人民网

  12月31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举行一场万众瞩目的盛大跨年活动——“聚17冰雪跨年狂欢夜”。届时,冰聚许愿池、国内首创冰雪主题酒店、集章抽大奖、哈冰秀、冰雪T台秀、大型冰雪巡游、跨年祈福仪式、跨年礼花等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会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冰雪狂欢饕餮盛宴。

  汇聚1001个愿望、冰封放入许愿池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游客可以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放入玻璃瓶中,零点跨年时刻,冰封在松花江最纯净、剔透的冰雕许愿池中,待来年春暖花开时,工作人员再将您的心愿邮寄到您的手中,看一看这段时间,您的愿望实现了没?这种想法不再是一场华美的梦,为了迎接2017年的到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与阿里巴巴旗下中国最大的团购网站聚划算共同联合发起“聚17冰封愿望”活动,将这一场童话梦幻的场景搬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现场,并建造了一座冰雕许愿池和许愿墙,为你的新年梦想助力。

  另外,网友们可以在淘宝网和聚划算看到“冰封1001个愿望”的专题页面,在这里不仅可以购买跨年夜当晚冰雪大世界的优惠门票,还可以许下1001个冰封许愿,工作人员会将你的愿望在12月31日跨年夜当晚,封藏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许愿池中,当然,当晚到场的游客也可以亲手将愿望写在明信片上,放入许愿池中。

  冰雪主题酒店开业、你要不要来体验?

  你见过真正的冰雪酒店吗?白雪堆砌的墙面、冰雕制成的桌椅和床,跨年夜,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你将成为国内首个冰雪主题酒店的见证者。

  国内首个冰雪主题酒店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联合聚划算共同打造,酒店位于冰雪大世界园区西南侧,紧邻热舞风暴大舞台,外部为梦幻的雪鱼造型,内部分为“聚梦”、“聚爱”和“聚愿”三个造型前卫的主题房间,全部为冰雪打造。冰雪主题酒店将于跨年夜当晚举行开业典礼,正式开门纳客,你敢不敢来体验?

  集章抽奖 零点准时兑现

  游客在跨年夜当晚入园时,将获得一张冰雪任务卡(已盖章),只要你分别在冰雪主题酒店和许愿池游览并盖章后,就可以将任务卡投入抽奖箱中,零点跨年时将会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IPAD和冰雪大世界的惊喜大奖。

  跨年夜当晚,在园区西侧的热舞风暴大舞台,还将举行冰封愿望和冰封时间活动。届时,烟花齐放、冰灯辉映、洁白的雪雕交相呼应,在万人迪士高的互动表演中,冰雪大世界等你一起来点燃激情、点燃梦想,共同打造冰雪不夜城,共同跨入精彩的2017年。

  冰雪巡游、T台秀、冰雪欧秀齐放异彩

  跨年夜活动现场,冰雪大世界的吉祥物“爱丝”和“斯诺”还将带着聚划算的吉祥物“小聚”组成浩浩荡荡的巡游队伍,为游客献上一场独具特色的冰雪巡游活动。

  为突出第18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欢乐颂、相约哈尔滨”的欢乐、时尚主题。以冰雪为媒、轻歌热舞,展现异域冰雪美人风姿的冰雪T台秀与融合多场景表现、梦幻式光影,展现外籍演员冰上舞蹈魅力的冰雪欧秀都尽展国际范儿,大放异彩。

  冰雪大世界“大放价” 跨年夜门票只要160元

  为迎接新年,回馈广大游客,12月31日跨年夜当晚22:00以后入园的游客,即可享受到跨年特价票政策每人160元。当晚21:30分,游客即可在现场购买到特价门票,游客还可以通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天猫旗舰店等网站进行网上预约购票。

  与此同时,在跨年夜当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内的全部商服、餐饮、演出和娱乐活动等都将全部延时开放至盛典活动结束。为保障游客乘车需求,当日公交车和出租车都将延长营业时间。(方圆、郑蓥卓)

编辑:宋雪

关键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许愿池;IPAD;冰封;祈福;游客;主题酒店;爱丝;斯诺;冰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航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领略夜晚童话王国

航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领略夜晚童话王国,

2016-12-26 07:45:00

第17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5日正式开园

4日,记者从哈尔滨文旅集团获悉,1月5日,第32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当日第17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正式开园。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介绍,17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内,每晚上冰舞秀场、冰雪艺术宫T台秀、冰上表演秀、U型槽表演、冬泳、主舞台万人迪士高、冰雪巡游等的七大演出。

2016-01-05 18:21:11

冬游黑龙江|哈尔滨不容错过的那些经典

摘要:【点睛】黄昏时分,抵达那座叫冰城的城市,华灯初上的街头,因车窗外的温度而变得迷朦,熟悉而又陌生,哈尔滨从记忆深处慢慢浮现。又名冰城的哈尔滨,冰雪自是其冬季最响亮的主题,不容错过的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雕、以及各个滑雪场、以及再远一点的雪乡,是冬季主题游的必到之处。

2016-01-04 16:50: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