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享全域 融未来”2016泰安全域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2016-12-27 16:18:00 来源:央广网

山东广播电视台视网联总经理邱长海、山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尚玉轩、

泰安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心东、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董事长秦玉宝共同按下启动球(从左至右)

    央广网泰安12月27日消息(记者宋雪)2016年12月27日,“享全域 融未来”--2016·泰安全域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发展年会在山东泰安盛大召开。来自泰安市各旅游行业协会、国内百余家旅游行业代表嘉宾参会,近百家主流媒体全面报道,共同聚焦旅游行业的顶级盛会。

  本次论坛围绕全域旅游融合发展的主题,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山东省旅游协会、泰安市旅游协会、泰安市旅游研究院、泰安市全域旅游联盟等旅游行业协会代表就“全域旅游”模式和“旅游+”的融合发展方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董事长秦玉宝先生首先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重量级嘉宾的远见卓识、真知灼见,将会给予我们深刻的启迪和帮助,对推动全域旅游的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山东广播电视台视网联总经理邱长海指出,近年来,山东广播电视台利用自身媒体平台优势和活动执行团队经验,将大事件、融媒体和旅游工作相结合,通过活动把各领域海量爱好者群体转化为游客,促进当地旅游宣传和旅游事业的发展。未来山东广播电视台将继续发挥好媒体的力量,为发展全域旅游,促进区域旅游资源融合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继续做好山东旅游的宣传主阵地。

  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营销总监王飞在发言中指出,传统景区化的发展模式难以满足当下和未来游客多元化需求。景区的质量,以及景区的体验度,主题特色,市场营销方式直接或者间接的影响着初级阶段全域旅游城市的竞争力。作为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宏伟的战略发展规划,通过短短三年时间,依然成为泰安当地最有影响力的景区之一,在2016年,景区坚持多主题活动,多元素,多业态,全网络的形式发展,以游客满意度、体验度为目标,竭尽全力搞景区建设开发,与其他旅游资源打通共容,全域共享,为泰安旅游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众多旅游行业代表现场进行尖峰对话,通过大数据分析,对全域旅游趋势进行了解读。指出全域旅游迎合了未来趋势,只有各方融合发展,才能共享旅游行业繁荣发展的成果。

  论坛最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和全域旅游·融创未来启动仪式,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与青岛铁路国际旅行社、山东和易国际旅行社、泰安旅游交运集团、国内领先VR互动全景“网展科技”、泰安诚之旅国际旅行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向泰安市旅行社协会颁发宝泰隆旅游度假区2016年度最佳贡献奖,并签署了2017年区域性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还与泰山景区客运公司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提供给泰山景区客运公司21辆,总价值约1100万的奔驰凌特客车,以达到全域融合、资源共享、联合营销、共同发展的目的。山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尚玉轩、山东广播电视台视网联总经理邱长海、泰安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心东、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董事长秦玉宝共同按下启动球,共创全域旅游发展新时代。

  据悉,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地处泰山脚下、汶水之畔,总占地128万平方米,总投资25个亿,以地下漂流观光与地上休闲娱乐为主题,设地下溶洞观光、东海龙宫观光、溶洞探险漂流、地上湿地观光、候鸟放飞观赏等游玩项目。产品涵盖观光娱乐、休闲度假、餐饮购物、文化体验、特色演出等五大模块,是一家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绿色环保休闲度假区。

  立足泰安,辐射全国。本次年会通过研讨“全域旅游”模式和“旅游+”融合发展方式,将成为区域旅游业发展的新契机,实现从小旅游格局向大旅游格局转变,进一步推动泰安当地及周边旅游的积极、健康、良性发展。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泰安;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全域旅游;山东;融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泰安计划开展36个老旧小区改造惠及34715户居民

30日,记者从泰安市住建局获悉,随着我市创城工作的不断深入,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也不断推进。根据今年泰安市计划,将完成36个项目、292.84万平方米的老旧小区改造,惠及34715户居民。

2016-08-31 11:42:00

山东泰安模特空乘艺考 美女帅哥不惧严寒泳装上阵

2015年12月20日,山东省泰安市,2016山东省第十四届模特空乘艺考推介会在山东省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泰山大剧院举行,吸引了全国50多家高校和10余家模特经济公司前来“选苗”。当日,来自山东省内的烟台艺星模特艺术培训学校、潍坊学院和青岛天星空乘模特培训学校等20家模特培训机构的800多名考生参加艺考推介会,考生们身穿比基尼轮流走上舞台,以艺术表演、形体展示等方式,向来自高校老师推荐自己。

2015-12-21 01:35:00

泰山、珠穆朗玛峰相约泰安“高山对话”摄影联展

今天,“高山的对话”世界人文最高峰-泰山与世界自然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旅游摄影联展暨《邮票上的泰山》珍藏册发行仪式在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举行。

2015-09-08 15: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