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2017年中国游客赴塞尔维亚可免签入境30天

2016-12-26 13:41:00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日前从旅游部门了解到,中国和塞尔维亚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议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生效,届时持有中国普通因私护照的游客到塞尔维亚可以免签入境30天。 业内人士认为,预计明年我国赴塞游客数量将成倍增加。

  据悉,目前国内游客赴塞旅游很少会单去塞尔维亚一国旅游,多以巴尔干半岛多国深度游为主,其主要出现在“东欧及巴尔干半岛13国深度游”类似的线路中,一般价格在1.5万元以上。

编辑:宋雪

关键词:塞尔维亚;深度游;免签;游客数量;旅游;巴尔干半岛;入境;国内游客;普通护照;线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探访欧洲首个免签国家—神秘的塞尔维亚

在近期向中国开放免签的国家中,最值得关注的国家之一就是塞尔维亚。在贝尔格莱德以及附近木头村等待3~4天、到诺维萨德住2天,喜欢户外的可以到与罗马尼亚交界的德达普国家公园沿多瑙河徒步划船,还可以玩上2~3天。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取道莫斯科,可以从广州飞莫斯科再转机前往贝尔格莱德,由俄罗斯航空执飞。

2016-12-09 08:45:00

中国护照越来越值钱了!塞尔维亚决定对中国免签

中国护照越来越值钱了!塞尔维亚决定对中国免签,塞尔维亚外交部长达契奇16日在与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塞尔维亚决定同中国签署两国持普通护照人员入境互免签证协议。

2016-11-07 09:36:00

塞尔维亚摄影师拍水滴中城市 令人震撼(组图)

塞尔维亚摄影师拍水滴中城市 令人震撼(组图),近日,塞尔维亚摄影师杜赞 斯托扬诺维奇(Dusan Stojancevic)在美国纽约拍摄了大量水滴中城市天际线的图片。近日,塞尔维亚摄影师杜赞 斯托扬诺维奇(Dusan Stojancevic)在美国纽约拍摄了大量水滴中城市天际线的图片。

2016-09-12 13: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