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大韩航空飞行员罢工10天24个国际航班被取消

2016-12-23 09:24:00 来源:南方网

  飞行员罢工10天:大韩航空飞行员罢工10天,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表示,大韩航空10年期间持续削减飞行员的实际工资,目前大韩航空飞行员的工资与外国航空公司飞行员相差两三倍,很多杰出的飞行员离开了公司。

  据韩媒报道,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决定从本月22日起至31日进行为期10天的罢工。这是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自2005年12月以后,11年来首次罢工。

大韩航空飞行员罢工10天 是11年来首次罢工

  大韩航空飞行员罢工10天 是11年来首次罢工

  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表示,大韩航空10年期间持续削减飞行员的实际工资,目前大韩航空飞行员的工资与外国航空公司飞行员相差两三倍,很多杰出的飞行员离开了公司。为防止飞行安全发生问题,必须向飞行员支付合理的工资。

  据了解,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要求的工资涨幅为29%,公司方面则坚持1.9%的上调案,双方未能达成协议。

  大韩航空方面表示,在工会罢工期间,135.5个大韩航空航班(以往返为准,0.5航班为单程)将停飞。其中,国际线为24个班次(占2%),国内线为111.5个班次(占15%)。

  据悉,目前,24个国际航班(2%)被取消,111.5个国内航班(15%)停飞。停飞的国际线航班包括韩国仁川机场至日本成田机场和大阪机场、中国香港、阿联酋迪拜、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和吉达等地的航班。国内线航班包括金浦机场至金海、蔚山、丽水机场以及济州机场至金浦、金海机场等地的航班。

  

编辑:何微

关键词:飞行员;大韩航空;罢工;韩媒;航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冒充"白富美"诈骗多名飞行员 有人被骗130万

开宝马、住高档小区、家里有保姆,在别人眼中,32岁的甘萌是个白富美。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被害者不只王明一人,在他之前还有多名男子受骗,而且都是飞行员。

2016-12-15 21:24:00

南部战区空军某部7名领导卸任改当飞行员驾战机

由于改革调整和改装转型,领导职数压缩,崔振杰主动从该部上级单位副参谋长岗位上退下来。“虽然这7名飞行员不再担任领导职务,但他们冲锋激情不减,继续在一线飞行岗位发挥重要作用,成为官兵身边的榜样。

2016-12-15 09:21:00

飞行员网上交女友被骗130万 还有多名飞行员被骗

飞行员网上交女友被骗130万 还有多名飞行员被骗,(原标题:成都飞行员陌陌结识重庆妹被骗130万 还有多名飞行员被骗)   开宝马、住月租7000元的高档小区,还雇了保姆,一名32岁的重庆女子打着民航总局高管女儿名义,与成都某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谈起了恋爱。

2016-12-15 06: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