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沪苏皖浙三省一市签署旅游一体化发展方案

2016-12-11 09:23:00 来源:浙江日报

  经长三角旅游合作第六次联席会议审议,沪苏皖浙三省一市的旅游局12月8日在杭州签署《长三角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杭州方案》(下称杭州方案)。

  杭州方案商定,在全国率先构建目标统一、行动协同的旅游合作协调机制,率先构建联合开放、充满活力的旅游市场,率先构建诚信规范、优质安全的旅游服务示范区,率先构建便捷高效、便民利民的智慧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扩大区域旅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使旅游业成为四省市经济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成为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支撑和动力。

  杭州方案提出,通过市场化运作,探索建立长三角区域主要景区产品联动优惠机制,鼓励部分地区、部分景区延续各省G20旅游的优惠政策,继续推进长三角区域旅游“一卡通”工程,完善长三角高铁旅游联盟的合作机制,打造长三角与区外旅游客源市场的互动平台,多渠道巩固和扩大客源,提高外来游客和本地居民的旅游获得感和幸福感。(章卉)

编辑:宋雪

关键词:长三角;苏皖;旅游联盟;旅游客源市场;一体化发展;一卡通;区域旅游;景区;合作机制;旅游市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纳百创·凝新聚力”2016长三角创客嘉年华开幕

近日,“海纳百创·凝新聚力”2016长三角创客嘉年华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开幕式上,主办方为上海2016年新认定的20家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同时为2016年在全国和本市创业大赛中获得优胜的10个创业队伍进行了颁奖。

2016-12-06 21:08:00

长三角机器人产业联盟发布会在马召开

11月19日上午,长三角机器人产业联盟发布会在和县召开。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辛仁周,市长左俊,市委常委、副市长季翔等出席发布会。

2016-11-21 10:04:00

2016长三角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在沪举办

11月18日,2016长三角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中小企金融科技峰会(以下简称“长三角投融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长三角投融会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指导下,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新华网及毕马威中国共同主办,目前已举办了四届。

2016-11-18 23: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