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鸡年新春哪里去?去“皇上家”逛“新”庙会

2016-12-09 08:45:00 来源:经济日报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年过年换“背景”,国安皇城迎新春。12月7日,香河国安第一城宣布鸡年春节期间,将举办具有民族味国际范、高科技的京津冀中华大庙会,七天长假天天有新奇特的主题,集文化、娱乐、亲子、科技、美食为一体,打造乐享家庭团圆主题新年。

   每年春节的大庙会是国安第一城的品牌项目,是京津冀百姓家庭度假的首选,“带爸妈去皇上家逛庙会”成为脍炙人口、充满温暖亲情的节日口号。

   据介绍,为照顾家庭中每位成员的不同喜好,第一城除了保留皇家新春祈福、年俗庙会大集等传统节目,更新增了欧洲女子乐团表演,VR骑行、体感绘画、智能机器人、O2O特产超市、手机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新项目,并将联合“地瓜视场”APP平台为百姓留下喜庆的视频场景。同时,还专为小朋友们定制的皇太萌舞台剧、冰雪嘉年华、儿童游艺嘉年华,以及动漫展、DIY设计手作、家庭游乐等项目,一定让孩子们乐不思蜀。

   第一城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国安盛情邀请贵州扶贫项目商户以国安社区名义进驻第一城大庙会商业售卖区,与京津冀三地的百姓一同迎新年,过大年,赶“黔货”大集!首次在大庙会上亮相的贵州特色商品一条街将把诸如蜡染、刺绣、银饰品等最具“黔味”的民俗珍品奉献给京津冀百姓,也把京津冀人民的热情和关爱带到老区。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鸡年;逛庙会;国安;新项目;蜡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财政部发售鸡年“吉利钱” 编号以“8888”开头

(记者 刁海洋)美国财政部造币和印钞局15日宣布,该局将于本月16日起发售鸡年“吉利钱”产品。造币和印钞局局长莱纳德·奥力扎15日在发布会上表示,该局于2000年首次发售“吉利钱”产品,迄今已陆续发售28款系列产品。

2016-11-16 06:04:00

鸡年春晚公开征集节目 开心麻花已开始沟通节目

鸡年春晚公开征集节目 开心麻花已开始沟通节目,10月31日,“央视春晚”在微博上发布消息,正式向全社会征集春晚节目。 据悉,2017年春节为1月28日,现在距离鸡年春晚已不足百天时间,今年央视春晚导演为央视资深总导演杨东升。

2016-11-02 09:44:00

央视鸡年春晚一审年轻演员居多 冯小刚力荐综艺新人

央视鸡年春晚一审年轻演员居多 冯小刚力荐综艺新人,喜剧新人大量参与春晚创作,央视鸡年春晚开放全球征集……2日,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在央视老台举行,除了高晓攀、尤宪超等老面孔,更多由喜剧类节目脱颖而出的新人也出现在审查节目中。除了高晓攀、尤宪超、李丁三名演员参加过以往春晚的表演工作,董建春、张康、贾旭明、侯振鹏、陈印泉等演员都是首次参与春晚节目审查。

2016-11-04 11: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