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国女游客溺亡泰国沙美岛:事发水域仅1米深

2016-12-06 10:46:00 来源:环球网

  据泰国《世界日报》12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上午10时30分,一名中国女游客在罗勇府沙美岛溺亡,这是一周以来第2位在沙美岛不幸溺亡的中国女游客,而今天溺亡的这位所在水域水深仅有1米。

  报道称,罗勇府沙美岛警方接到报案便立即赶往事发地点。警方到达时,一些游客正在海滩边观望,一名穿着比基尼套装的中国女游客躺在地上不省人事,还有人正在帮她做心肺复苏,警方与医护人员立即上前救助,但还是没能挽回该女子的生命,最终将尸体移交罗勇医院,以待亲属前来领取遗体。后经警方调查确认,该中国女子名叫陈梦圆(音译),年仅23岁。

  据死者陈梦圆的朋友介绍,今天在沙美岛海边玩耍的人特别多,事发之前他们也在海边玩耍,死者在玩水期间,突然发出求救的声音,并逐渐沉入水底,虽然她所在的水域水深仅有1米,但她还是在水中消失了。见到这一幕的游客立即游过去救助她,但找了差不多20分钟才在距离她消失地点2至3米外的水域找到已经昏迷的她,于是迅速将她带到岸上实施急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她年轻的生命。

  报道称,陈梦圆是一周之内在沙美岛溺亡的第2位中国女游客,之前11月29日也有一名中国女游客溺亡于此。(余鹏飞)

编辑:宋雪

关键词:游客;沙美岛;水域;世界日报;警方;罗勇府;穿着比基尼;心肺复苏;报案;之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导游揭逼游客购物背后门道:称散客靠骂 骂了才听话

为了“出单”,前辈们曾教授刘萌萌各式“手段”,比如说散客与团队要区别对待。”刘萌萌向记者透露说,“导游根据多年实践操作得出一条经验就是——温柔对待散客团队不可行,要靠骂,骂了才听话。”  压倒刘萌萌导游生涯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在一个景区带团参观。

2016-12-06 08:18:00

内地赴港游客人均花费2万港币

尼尔森昨天发布2016内地游客报告显示,每年有4280万内地游客到香港旅行,占到港游客的75%,他们人均消费2万元,为当地零售业带来35%的营业额。香港应该拓宽多种跨境电子商务购买途径,来迎合内地消费者对海外商品的需求。

2016-12-03 09:13:00

泰国大巴侧翻 14名中国游客受伤无生命危险

泰国大巴侧翻 14名中国游客受伤无生命危险,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28日证实,泰国苏梅岛27日发生一起旅游大巴侧翻事故,导致车上14名中国游客受伤,目前受伤游客均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宋卡总领馆工作人员向新华社记者表示,据他们与苏梅岛警方核实,这辆旅游大巴共载有27名中国游客和两名泰国导游。

2016-12-01 08: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