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天津航空将开通“天津—海口”直飞航班

2016-12-06 08:14:00 来源:新华社

  进入冬季以来,素有“天然大温室”之称的海南岛,凭借温暖舒适的气温及优美休闲的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南飞过冬。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将开通天津—海口直飞航班,为“候鸟”群体提供更加便捷的选择。

  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到海南旅游养老的北方老人每年总数超过40万人,天津作为主要客源地之一,旅客出行需求呈逐渐增长态势。冬春航季以来,天津航空的天津—海口航线平均客座率保持在90%以上,较去年同期增长2.4%,但均为经停航班,飞行时间在5小时以上。

  记者了解到,天津航空新增天津—海口直飞航班将于12月7日起至12月30日执行,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周一、二、三、日班期,飞行时间仅为3小时30分。开航初期,去程4折900元(不含税)起售,回程低至1折230元(不含税)起售。

编辑:宋雪

关键词:航空;直飞航班;海口航线;候鸟;天津;含税;飞行时间;起售;开航;游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航推出登机牌扫码查询航班服务

近日,南航与微信联合推出登机牌条形码微信“扫一扫”功能,机场安检及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均可通过相应设备扫描该条形码对旅客进行身份识别以及办理相应的登机手续。

2016-10-30 11:22:00

天津航空将开通多条新疆至海南地区航线

天津航空将开通多条新疆至海南地区航线,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10月30日将新开乌鲁木齐—郑州—海口、乌鲁木齐—西安—海口航线,重开乌鲁木齐—郑州—三亚、乌鲁木齐—重庆—三亚等四条新疆至海南地区航线。

2016-10-28 09:32:00

深圳航空招聘乘务员 对地域专业无限制

深圳航空定于10月18-21日在深圳天和酒店面向全国青年招募乘务员暨兼职安全员。此次招聘对象在地域、专业均无限制。

2016-10-14 17: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