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英摄影师抓拍小动物“餐前”可爱表情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近日,英国某宠物收容所上传网络的小动物“餐前”表情照片走红。宠物们在等待把爪子伸向可口的食物的过程中,满脸期待,十分可爱。

  无论是猫咪,狗狗还是兔子,都会睁大眼睛,舔着嘴,等待美味食物的到来。这组照片由英国德文郡的摄影师乔纳森·鲍(Jonathan Pow)拍摄,旨在呼吁人们为150万“没有主人”的小动物们献一份爱心,以确保它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乔纳森在采访中说道:“我最喜欢巴格犬的那张照片,它的表情特别夸张,非常可爱。我很喜欢拍摄动物,这次的拍摄非常有意义,可以号召更多的人为可怜的小动物们捐款。”

  此次爱心筹款的主要负责人艾米·威尔逊(Amy Wilson)表示:“希望人们会喜欢这些照片,我们从中可以看到,一碗食物竟可以给小动物们带来如此的欢欣。”(实习编译:和涌芳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编辑:何微作者:  日期: 2016-12-04 10:57:00
标签:小动物;表情;摄影师;拍摄;抓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