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航拍重庆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 茂盛森林五彩缤纷

2016-12-03 08: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航拍重庆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 茂盛森林五彩缤纷

  近日,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内茂盛的森林五彩缤纷显得格外壮观。 图为生态公园内的树叶变得五颜六色。陈超 摄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国家生态;喀斯特;森林;生态公园;山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首个国家生态公园申报成功

国家林业局日前批复同意贵州省道真县洛龙、江苏张家港暨阳湖等10处景点开展国家生态公园试点建设,这标志着贵州省首处国家生态公园试点建设正式展开。

2016-01-25 11:00:28

山东首批国家生态公园和专类园建设获林业局批复

中国网1月2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旅游信息中心获悉,国家林业局日前批复同意山东首批国家生态公园(试点)及国家林木(花卉)专类园建设。据了解,国家林业局自2014年开始批准实施国家生态公园试点建设和国家林木(花卉)专类园建设以来,着力加强对林木(花卉)种质资源保护、培育和应用,探索林业生态建设在不同国土空间、不同生态功能区发挥作用,加强对林木(花卉)种质资源保护、培育和应用。

2016-01-21 11:40:35

山东首批国家生态公园和专类园建设获批复

据国家旅游局 国家林业局日前批复同意山东首批国家生态公园(试点)及国家林木(花卉)专类园建设。首批开始建设的是枣庄环城国家生态公园(试点)、高唐清平国家生态公园(试点)和郯城国家银杏公园。

2016-01-21 08:20:4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