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杭州这条特色大道“枫”景独好

2016-12-01 09:24:00 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杭州下沙学林街两旁的枫香树挂满了红色的枫叶,在一片绿色中十分惹眼。因为枫香树的树枝脆,易折断,且大树移栽又很难存活,所以像学林街这样大片的枫香树并不多见。据悉,下沙学林街是杭州唯一一条以“枫香”为主题的特色大道。(记者 倪雁强 摄)

编辑:宋雪

关键词:大道;枫;特色;杭州下沙;枫香;枫香树;学林;标题;树挂;大树移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杭州这条特色大道“枫”景独好(组图)

杭州这条特色大道“枫”景独好(组图),近日,杭州下沙学林街两旁的枫香树挂满了红色的枫叶,在一片绿色中十分惹眼。因为枫香树的树枝脆,易折断,且大树移栽又很难存活,所以像学林街这样大片的枫香树并不多见。据悉,下沙学林街是杭州唯一一条以“枫香”为主题的特色大道。

2016-12-01 08:37:00

纳福港城大道月底通车 四川通往广西北海最便捷通道

四川通往最近海港广西北海最便捷通道,也使得泸县融入泸州市区半小时经济圈  6月30日,历时两年修建的纳福港城大道就将建成通车了。玉蟾山高瓦斯隧道是国道321线纳溪至泸县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重要控制性工程。

2016-06-28 07:33:00

扬子江大道“先天不足”致事故频发 多路口存安全隐患

12月19日晚上,南京扬子江大道绿博园路口再一次发生一起交通伤亡事故,一辆混凝土搅拌车由南向北经过路口,将一对老夫妻撞倒,老先生不幸遇难,面对这从天而降的不幸,老先生的老伴无法接受这一事实悲痛欲绝。

2015-12-20 20: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