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春节去泰国减免签证费 下月起至明年2月28日

2016-11-28 07:24:00 来源:北京晚报

  春节去泰国可以免签证费了。12月1日起至明年2月28日期间,泰国对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或地区暂时减免签证的费用、下调入境泰国落地签证费至1000泰铢,并推出为期十年的养老签证。

  泰国签证产品价格在260元左右,其中230元为固定的领馆价格。携程签证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政策一旦实施,免签证费期限内,中国游客赴泰国办签仅需20元至30元服务费。而泰国落地签费用从2000泰铢下调至1000泰铢,大约可以节省200元人民币的费用。而此前泰国落地签涨价后,不少游客都选择提前办理签证的方式。

  据了解,此前韩国也推出过类似政策,并成功借此走出了MERS过后的旅游低潮期,泰国此举意在旅游低迷时救市。由于打击低价团,今年春节泰国线路价格普遍上涨,常规产品价格为8000元至10000元左右,报团游客数量有所减少。(记者傅洋)

编辑:宋雪

关键词:签证费;MERS;泰国;线路价格;携程;低价团;游客数量;此举;旅游;产品价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泰国下月对中国游客免签证费 落地签费用减半

泰国下月免签证费落地签费用减半,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旅行社获悉,从今年12月1日起至明年2月28日期间,泰国将对中国等19个国家或地区暂时减免办理签证的费用并下调落地签证费,希望以此吸引更多游客赴泰。旅行社预计,随着寒假和春节即将到来,此次签证优惠将刺激中国游客赴泰游大幅增长,预计同比11月有望增长3倍以上。

2016-11-28 07:12:00

增值税可扣除签证费 团费影响比较小利于出境游

上海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何建民曾撰文表示,旅游业务的特殊性导致进项税抵扣凭证获取比较难。餐费、门票、“农家乐”住宿等费用是旅游接待过程中旅行社的成本支出,属进项税抵扣,但在现实操作中,费用项目较为零散。

2016-05-11 08:50:45

尼泊尔被印度欺负获中国援助 免签证费答谢

资料图:10月13日,在尼泊尔加德满都一加油站,驾驶汽车的人们排队加油。(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12月28日报道 外媒称,尼泊尔当局称,为了感谢中国的帮助,尤其是在该国燃料严重短缺期间的帮助,尼泊尔将免除中国公民的签证费。

2015-12-29 08: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