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五大连池首推冬季免票政策 游客同比增长四成

2016-11-24 14:55:00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从11月1日开始,五大连池风景区推出了冬季景点免票政策,半个月过去,旅游市场逐渐升温,游客数量接近4000人,与去年同比增长四成。

  冬季风景区里最热门的景点当数温泊,到景区游玩的游客都会来到这里欣赏五彩斑斓、水草舞动的“不冻河”。来自北京的游客陈斌在温泊前不停地按下相机快门,“这么奇特的景观还真是头一次见,温度这么低还有不冻河,太神奇了!”陈斌把照片通过微信传给了北京的朋友一起分享快乐。

  五大连池风景区首次推出的免票政策,炒热了冬季旅游市场,拉动旅游产业增长。五大连池风景区涉旅行业也做好了应对旅游人次增长的相关准备。

  在北饮泉景区,代班主任吉群正在和员工一起清雪。他告诉记者,景区冬季免票是首次,景区局在十月中旬就着手布置安排,在游客安全、旅游秩序以及服务设施等方面做好充足准备。连日大雪,员工一直不停地清理积雪,确保游客安全,避免意外发生。

  在兴安园酒店,经理薛桂荣正在检查宾馆内的房间设备布置。薛经理说,往年一到冬天,宾馆就处于半歇业状态,今年有了免票政策后,大不一样了,同期客房入住率明显提升。这几天准备接待一个200多名游客的旅游团,宾馆服务人员已做好充分准备,让游客们感受这里冬日的温暖。

编辑:宋雪

关键词:免票;五大连池;游客数量;不冻河;同比增长;风景区;旅游市场;景点;政策;设备布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游乐场老人免票儿童免票 老人带儿童免票吗?

昨天上午,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接到家住沙坪坝区小龙坎的贾大爷打来的电话。售票窗口的玻璃上,对免票范围做了如下描述:①1.2米(不含)以下儿童,必须至少由一名成人携带。

2016-05-16 14:13:00

“朱”姓游客免费游十三陵正当性存疑

3月30日《京华时报》报道,清明小长假期间,“朱”姓游客来北京十三陵,可以享受一项特殊的待遇,即出示身份证件即可免费游览十三陵定陵、长陵、昭陵、神路四大景区。对“朱”姓游客免票经过了怎样的程序,报道未提及,相关部门有必要说一说。

2016-03-31 07:40:52

红遍朋友圈的“属猴体”到底是什么?

猴年春节将近,多个关于“猴”的话题持续火爆网络,将猴年欢乐气氛不断推高。今年1月初,多个权威媒体就爆出峨眉山景区将向全球9800万属猴华人送出”猴年专属福利——免门票“。

2016-02-03 08:40: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