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智利城市被巨型沙丘包围如荒漠明珠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近日,一段由滑翔者上传的智利沙丘城市伊基克的俯瞰视频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在巨型沙丘的映衬下,伊基克立即变得“矮小”,十分有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近日,一段由滑翔者上传的智利沙丘城市伊基克的俯瞰视频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在巨型沙丘的映衬下,伊基克立即变得“矮小”,十分有趣。

  据悉,伊基克位于智利北部,是一座港口城市,其背后的巨型黄沙丘横贯2.5英里(约4023米),高约1500英尺(约457米)。视频中,从高处俯瞰,黄沙丘就像一条黄龙,因此得名“龙山”,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沙丘。

  伊基克西临太平洋,东靠阿卡塔马沙漠,沙漠与海洋完美结合,造就了独特的气候条件,加上“龙山”特殊的地理条件,为滑翔爱好者提供了天然场地。

  报道称,该沙丘最初形成于2000年前的第四纪冰期,当时的海岸线相比现在向外扩展了300多英尺(约91米)。(实习编译:刘雪姣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编辑:何微作者:  日期: 2016-11-24 08:09:00
标签:龙山;伊基克;智利;俯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