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黑色星期五”开启境外购物热 圣诞、元旦出境游线路预订火爆

2016-11-23 09:23:00 来源:央广网

  “双十一”的快递还没拆完,“黑色星期五”又将接踵而至。“黑五”堪称欧美国家的“双十一”,购物折扣优惠巨大,也拉开圣诞打折季大幕。不少国人选择在圣诞季出境旅游,既可以到国外感受圣诞节的气氛,还能够趁着圣诞打折季买些东西犒劳自己。记者从本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圣诞、元旦旅游线路已进入预订高峰期,购物游成为今年冬季出境游的热门选择。

  驴妈妈数据显示,圣诞、元旦期间,选择含有奥特莱斯行程的出境游客人次同比增长75%,其中女性用户占比高达71%,白领女性依旧为出境购物主力。广州、上海、无锡、成都、北京的游客更爱出境购物游。

  全球热门购物目的地中,“黑五”发源地美国最受“血拼族”青睐,其中欢迎的城市为: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关岛。欧洲最受欢迎的购物国家为:西班牙、瑞士、法国、意大利、德国、英国。

  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许多圣诞、元旦期间出发的出境购物游线路,售卖火爆。如驴妈妈平台推出的“美国华盛顿、纽约购物5晚6日游”人气爆棚,游客可安排一天前往伍德伯里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尽情购物。另外,驴妈妈还为“血拼族”打造了“境外购物一日游”产品,如“美国纽约奥特莱斯一日游”,纽约至伍德伯里直销中心,每天都有专车接送,仅需206元/人。

  据《中国出境游年度报告2016》显示,中国已连续4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对全球旅游收入贡献平均超过13%。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许多人选择出国旅游购物,中国游客逐渐成为境外消费的主力。

  驴妈妈CEO王小松表示,如今“黑五”开启的圣诞打折季不只是欧美国家的购物狂欢节,更是中国游客出境购物的绝佳时机,极大的带动了出境游市场热度。随着国民出境购物的火爆,今年圣诞、元旦,欧美出境游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编辑:赵龙

关键词:黑色星期五;出境游;元旦;圣诞;购物;目的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黑色星期五”成消费升级符号:释放多元化海淘需求

“黑色星期五”成消费升级符号:释放多元化海淘需求,由于互联网的普及,和洋码头为代表的跨境电商的崛起,大大促进了“黑色星期五”购物概念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上述业内人士表示,电商大促对于物流一直是一个大考,国内大促,物流压力尚且负重不堪,更不用提全球范围内的购物大促。

2016-11-15 17:31:00

英企弃黑五瞄“双十一” 英媒:挖消费金矿

报道称,柯里有着更高的期望:“对专注中国市场的英国品牌和零售商而言,今年和明年的‘双十一’将是真正的发力时刻。

2016-11-13 09:46:00

国内旅游借“黑色星期五”之势布局出境游市场

国内旅游借"黑色星期五"之势布局出境游市场,还有不到一个月,“双十一”即将到来,一场购物盛宴大幕即将拉开。年底打折大促即将到来,调查显示,近年来我国国内电商平台成交量逐年攀升,2015年“双十一”期间国内各大电商平台销售额已破千亿,海淘平台成交量增长尤为突出。为此,去哪儿网针对特定购物人群,在度假频道推出海外奥特莱斯地接1日游,或包车接送等产品。

2016-10-26 09: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