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这些不容错过的小众景点,看一眼竟然想留在天津~

2016-11-21 17:07:00 来源:千龙网

  天津这个城市,不论游走多少次都会给你不同的感受,哪怕同一个地方,当你怀有不同的心情去体验,依然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其实在天津,除了天津之眼,海河,古文化街等等~这些大家都很熟悉的景点外,还有一些不容错过的小众景点,今天,小编就带你发现一个你不曾遇见的天津!

  天津的英国教会

  安里甘教堂与天津别的教堂风格不尽相同,独树一帜。建筑风格是典型的英国风格。走进这栋建筑,你会惊异于它呈现出的历史沧桑感和异国风情气息,是天津的新婚夫妻拍摄婚纱照不能错过地点之一。

  2013年《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在天津安里甘教堂拍摄时,尼古拉斯·凯奇曾被眼前景致所折服:“这里居然有保存如此完整的英式建筑,真的太美了!”

  地址:天津市泰安道与浙江路交口

  爱新觉罗.溥仪 展览馆

  中国末代皇帝溥仪居住于此,园内的建筑是日本木构建筑和西班牙建筑样式的结合。

  《我的前半生》这本书便是溥仪写的,书中曾经有过这样一段记载:“衣裳不必太讲究,但是礼貌十分重要。如果喝咖啡像灌开水,拿点心当饭吃,或者叉子勺儿叮叮当当的响。那就坏了。在英国,吃点心、喝咖啡是Refreshment(恢复精神),不是吃饭……”

  八十多年前,溥仪在静园就保持着每日吃西餐、喝咖啡的习惯。如今,时光交错,当驻足在这里,除了感受历史赋予建筑的沧桑巨变,小津觉得在清静之园放松心情,思考人生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鞍山道70号

  属于天津的“798”

  天津意库创意产业园前身是"天津外贸地毯厂",现在它既保留了老建筑的历史风貌和建筑结构,又注入了新的产业。新老元素的碰撞给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园区是一个以创意为核心的产业发展园区,保留了20世纪50年代到90年代不同风格的建筑,是一个文艺青年一定会爱上的文艺范儿产业园,美得很艺术~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湘潭道11号

  首家鞋文化专题博物馆

  馆内展示了远古、商周、秦汉三国、唐宋元明清、民国,新中国成立后等各个时期的鞋履,既有古代遗存,也有后期仿制,中华几千年的鞋类历史一目了然。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古文化街海河楼166号

  大学生文艺街

  这是一条坐落于天津美术学院旁的艺术街,大学生气息和艺术气息的结合。其间画廊、咖啡馆,置身其中,感觉自己瞬间变身文艺小青年~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美院艺术街

编辑:宋雪

关键词:景点;小众;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外贸;798;古文化街;我的前半生;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明清;建筑风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泰国国丧期结束 各大旅游景点从14日陆续开放

泰国国丧期结束 各大旅游景点从14日陆续开放,随着泰国国丧期结束,原先关闭的泰国各大旅游景点从14日陆续开放。泰国旅游局罗勇办事处工作人员美芳告诉记者,当天的游客相对以往较少,这和人们刚痛失敬爱的国王有关。曾经留学泰国的中国游客黄媛说,这次来泰国,刚好碰上国丧期结束,在她看来,泰国一切秩序井然,和往常没有不同。

2016-11-21 09:03:00

超热门秒赞景点 台湾精彩美景年度大集合

在用户人数近来已突破5亿的Instagram,与突破16亿的脸书,外拍打卡已是年轻族群旅游的必做事项,小编搜集了今年度的网络数据,列出七个热拍圣地,可以发现台湾有非常多必去的美景。

2016-11-19 09:52:00

西安山寨景点背后利益黑幕 门票回扣高达40%

随着临潼秦陵地宫等三家3A景区被摘牌,备受诟病的西安市临潼一日游山寨景点随着媒体的曝光终于有了最新进展。除了临潼秦陵地宫、临潼世界八大奇迹馆和临潼鸿门宴博物馆外,临潼还有不少购物类型的景区、景点,导游所挣得的就是门票和购物回扣。

2016-10-17 08: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