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动物园狼舍现二哈 动物园方面就此作出解释

2016-11-11 09:43: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动物园狼舍现二哈

  在日前王先生上传的一段网络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只哈士奇被关在狼笼里。对比起来,哈士奇的身形比狼要大了不少,毛也较长,前左腿已经受伤,无法着地,只能一瘸一拐行走,非常显眼。

  该则视频曝光后,瞬间就引发众多网友质疑,不少人批评动物园的做法太没人性。事后,动物园方面就此作出解释,称这只哈士奇的左腿受伤是因为在室内馆舍活动时被笼舍突出的钢筋焊接边角刮伤,并非受到狼群攻击所致。在这只狗狗受伤后,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消除馆舍隐患,并给予治疗,目前此犬正处于康复阶段。

  而对于这只狗被与狼关在一起的原因,动物园方面解释,这只哈士奇是随同该狼群一同引入的,主要是为了提升游客的观赏性和趣味性,更指其在狼群中有一定地位,两个多月没有被狼群吃掉也可以证实这一点。目前,动物园已经将狗与狼分开饲养。

编辑:宋雪

关键词:哈士奇;动物园方面;狼群;馆舍;饲养;治疗;两个多;游客;网友质疑;网络视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神一般的存在! 德州动物园狼舍现“二哈”

神一般的存在! 德州动物园狼舍现“二哈”,昨天网友将一段小视频上传到了新浪微博上,说自己跟女朋友去德州动物园玩,在狼馆内看到一只类似于阿拉斯加和二哈的串串,走路一瘸一拐,爪子还被咬伤了,觉得这只小动物好可怜。微博截图  记者今天上午也来到了德州动物园狼馆一探究竟。狼馆里一共有十几只狼,搜寻了半天,记者终于在石头的角落里发现了那个混进狼群的"哈士奇"。

2016-11-11 07:16:00

动物园狼舍现哈士奇 园方:它在狼群中拥有地位

动物园狼舍现哈士奇 园方:它在狼群中拥有地位,齐鲁网11月9日讯昨天网友将一段小视频上传到了微博上,说自己跟女朋友去德州动物园玩,在狼馆内看到一只类似于阿拉斯加和二哈的串串,走路一瘸一拐,爪子还被咬伤了,觉得这只小动物好可怜。

2016-11-10 13:29:00

山东一动物园狼舍现哈士奇 园方:在狼群中有地位

山东一动物园狼舍现哈士奇 园方:在狼群中有地位,狼馆里一共有十几只狼,搜寻了半天,记者终于在石头的角落里发现了那个混进狼群的“哈士奇”。狼群不允许别的动物来抢占自家的地盘,可这只“哈士奇”却一点畏惧的表情都没有,还时不时地跟狼打个招呼,果然是不负“二哈”的盛名啊……  据动物园的饲养员说,这个“哈士奇”是狼跟哈士奇交配的产物。今天下午5点,德州动物园方面对此事进行了说明和答复。

2016-11-10 11: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