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北京最大摩天轮新年前后开放配空调和WiFi

2016-11-09 08:42:00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最高最大的摩天轮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建好了!快告诉你的小伙伴约起来!”近两日,这样一则消息在网上广为传播,背景配着石景山游乐园新建摩天轮的照片。不少网友已在下边@自己的好友并留言“约约约!”但昨日北京晨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摩天轮目前仍在施工中,并未完全建成。游乐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新摩天轮预计在元旦前后开放。

  石景山游乐园的新摩天轮一直被不少市民惦记着,而建成的消息一下子就成了关注热点。“明天就休息,好想去。”“找个大晴天我们一起去呀!”“考完试有地方玩儿啦。”一条微博下有两千多条留言。

  昨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石景山游乐园,老远就看见了巨大的白色摩天轮,昨天天气晴好,帅气的摩天轮远看十分漂亮,但在售票处注明的游玩项目里却并不见摩天轮这一项。记者询问工作人员,被告知“现在还不能玩,还没开始转呢!”走进园内,发现摩天轮下方被围挡了起来,吊车伸着长长的“手臂”正在作业(见图),而包裹在透明球形观景舱外的黑色薄膜还没有拆掉。一位正在指挥施工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还未完成施工。“整体构架都安装完了,剩下就要安装外边的彩灯和观景舱里边的设施了。”据他介绍,整个摩天轮高100米,摩天轮直径为88米,上有42个观景舱,每个观景舱最多可容纳10人。

  旁边一个年轻小伙儿正在拍照,记者上前询问后得知,他正是趁着好天气来看看新的摩天轮。“昨天在网上看都说已经建好了,我也是来了才知道还没开始运营呢。既来之则安之,也进来看看。”他笑笑说。

  对此,游乐园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摩天轮目前仍在施工中,网传消息并不属实。“从去年4月份开拆老的摩天轮后就开始施工了,现在大体已经安装好了,但还得经过特种设备检测中心来检测,合格后还需要安装空调和装饰灯。”工作人员也透露,新的摩天轮预计将在元旦前后开放,摩天轮里设施齐全,不光配有空调和WiFi,还安装了舒适座椅和对讲系统,届时该摩天轮将是北京最大的摩天轮。“特别欢迎大家在建成后来看、来玩儿。”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记者 康佳 文并摄

  线索:辰先生

编辑:宋雪

关键词:摩天轮;WiFi;大晴天;手臂;石景山游乐园;施工;帅气;座椅;彩灯;万众期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扬州乐园摩天轮“停摆”游客受困 被勒令停运整改

(原标题:扬州乐园摩天轮“停摆”百余游客受困,已被勒令停运整改)   8月28日晚上七点多,一些游客在扬州乐园乘坐摩天轮时,突然遭遇“停摆”事故——153名游客被“悬”于半空。

2016-08-30 20:20:00

扬州摩天轮“卡壳” 138名游客被困半空40分钟

8月28日傍晚,孟女士带孩子到扬州乐园游玩,结果在乘坐60米高的摩天轮时,遭遇突然“罢工”。孟女士则向记者表示,在晚8点46分的时候,感觉摩天轮开始缓慢地动了,“哪知道快到要下来的时候,摩天轮很快又转起来了,转了有小半圈。

2016-08-29 15:45:00

扬州乐园摩天轮高空停摆 138名游客惊魂90分钟后获救

(记者 崔佳明)江苏扬州乐园60米高的观景摩天轮28日晚发生故障,138名游客在空中受困90分钟后获救。8月28日晚上8时许,扬州乐园摩天轮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停摆,138名游客被困。

2016-08-29 10: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