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澳大利亚男子踩海龟拍照 最高或被罚2万美元

2016-11-03 13:2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两名澳大利亚男子拍照时将脚踩在保育类海龟背上,摆出冲浪姿势,照片上传网络后引发众怒,恐面临2万美元罚款。

  这张照片是在昆士兰省弗雷泽岛(Fraser Island)拍下,由住在黄金海岸(Gold Coast)的罗杰斯在网络分享,引发疯传。

  这张照片虽已遭删除,却被网友储存后重新上传,盼能人肉搜索出这两个“蠢蛋”。

  昆士兰公园与野生动物服务处(Queensland Parksand Wildlife Service)发言人证实,当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他们表示:“若干证据指出,拍摄照片时,这只海龟已经死亡。昆士兰公园与野生动物服务处非常重视这起事件,并且展开进一步调查。”

  发言人还说:“侵扰自然资源的最高额罚款为19965美元。”

  尽管罗杰斯已将照片删除,相关影像仍在网络上疯传并引发众怒。

编辑:宋雪

关键词:海龟;男子;删除;野生动物;拍照;昆士兰;发言人;黄金海岸;照片上传;Queensland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专家开刀将连体海龟分离 并将其放生地中海

记者程君秋】据香港“东网”8月19日报道,意大利南部一名海洋生物学家17日表示,他成功将一对连体的红海龟分开,并已将其放生到地中海。海洋生物学家马富西(Fulvio Maffucci)表示,目前已知只有7对天生连体的红海龟活在地中海中,他称该对能够活下来的红海龟实在“令人惊奇”。

2016-08-19 16:00:29

海南东方边防联合多部门放生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野生海龟

3月16日上午,海南东方边防支队联合渔业部门和驻地群众,成功将一只被群众误捕年龄达200岁,体重近150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水生野生海龟放生。

2016-03-16 12:31:06

印尼海关查获4600多只走私中国珍稀海龟(图)

据法新社2月23日报道,印尼海关查获了一起涉嫌向中国走私珍稀海龟案件,这批将要发往中国广东的4600多只珍稀海龟价值9万美元,并险些成为餐桌食物或者入药。报道援引印尼海关官员的消息称,这批价值9万美元的海龟将混在小丑泥鳅鱼中,然后“合法”的通过空运运抵中国广东。

2016-02-23 21: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