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夜赏菊展醉游人(组图)

2016-11-03 09:19:0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夜赏菊展醉游人

  11月1日,游客夜赏菊花。近日开幕的武汉金秋菊展在东湖高新展区开启了夜赏模式,用光电效果营造出梦幻花谷空间,吸引游客前来观赏。 新华社发(熊琦摄)

编辑:宋雪

关键词:醉游人;组图;吸引游客;观赏;东湖高新;梦幻;菊花;光电;标题;展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安阳 :颜值樱花醉游人

河南安阳 :颜值樱花醉游人,4月6日,一波波游客纷至沓来,尽情徜徉在花的世界,感悟樱花的馨香与浓浓的春意。河南安阳工学院内绽放中的樱花娇艳欲滴、分外妖娆。不少游人置身其中,浪漫赏景在花海的同时,他们或花前激情自拍、或与爱人留影、或醉美在鲜花丛中,赞叹不已,不时地被这仙境般的境界、香艳中的大美樱花所折服。

2016-04-07 10:26:00

太行冰瀑醉游人

太行冰瀑醉游人,1月3日,游客在顺平县龙居生态风景区观赏冰瀑景观。进入冬季,地处太行山深处的河北省顺平县龙居生态风景区形成独特的人工冰瀑景观,形态奇特、晶莹剔透的冰瀑奇景蔚为壮观,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2016-01-04 11:00:00

陵水:加快旅游业发展 天然美景醉游人

岛上怪石嶙峋,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椰树、荔枝、菠萝蜜、杨桃等果树比比皆是,草木四季常青,花果代谢不衰,是典型的热带风光。 景区还兼备白浪翻扬的天然海滨浴场,色彩斑斓的珊瑚礁群,素有“海上街市”之称的渔排风情。

2015-09-08 18:41: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