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昆铂独角兽亮相 成都短途山地车再添生力军

2016-11-02 07:12: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1月1日讯 旅游出行是没有绝对的安全,只能说是更大限度的降低风险,对于在这个秋天有场骑行来说更是要把风险无限次的降低,让接下来的骑行更安全。 10月31日,国内智慧电单车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轻客在成都举办产品沟通会,轻客子品牌KUPPER昆铂最新产品KUPPER UNICORN昆铂独角兽智慧电单车正式亮相首发,为成都及周边地区消费者带来畅快淋漓的全新骑行体验。

  成都周边地理位置优越,近郊的美景、美食多不可数,历来被骑行爱好者首选的骑行起始地。骑行途中坡道及坑洼路面也很多,骑行这么远的距离,专业的车更安全可靠,更加舒适、省力。而轻客子品牌KUPPER昆铂最新产品KUPPER UNICORN昆铂独角兽智慧电单车装配了国际一流的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采用经典山地车造型和性能优秀的配件,提供畅快的混合动力骑行感受,为消费者带来兼具通勤、运动功能的出行新选择。车辆外表看起来就让人眼前一亮。采用经典山地车车架设计,车把的设计也花足心思:牛角副把方便骑行过程中更换姿势,让双手远离握把中心的同时放松手肘肌肉,还能起到护手的作用。 车身黑色底色与荧光绿点缀,撞色搭配个性十足,无论是骑在校园中还是周末到市郊三圣花乡游玩,都十分吸引眼球。

  Kupper Unicorn采用经典山地车车架设计,坚固稳定,可应对各种复杂骑行环境。车架使用轻量化铝合金材质,兼具强度及韧性,在提高骑行稳定性的同时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此外,前后车轮均采用高灵敏线拉碟刹系统,使用适合铺装路面及城郊坑洼路面的高强度单肩前叉避震,配合硬尾车架,让骑行体验更舒适。

  轻客CEO陈腾蛟告诉记者:“成都是一座休闲舒适的城市,加之道路上下起伏较多,骑智慧电单车出行,不论是通勤还是出游,都会畅快愉悦。同时,这座城市有很深的文化积淀,又有很强的商业意识,这是一块非常适合电单车发展成长的土壤。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颠覆性的出行体验。”

  产品沟通会上,轻客展示了多款智慧电单车,与会嘉宾纷纷试骑。据了解,轻客近日完成了自行车行业最大的一笔融资,融资金额达到1.5亿,此外,轻客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了多款智慧电单车,使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快捷、方便、体面的出行方式,并且实现轻松畅快骑游,从而推动出行变革。未来,轻客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及开放精诚的合作,推动智慧电单车的普及,解决城市出行难题,让城市生活越来越愉悦。(唐莉)

  达人推荐成都骑行线路

  美景美食全具备的骑行线路

  从驿都大道一直骑到龙泉—洛带—五凤溪—红花塘—人和乡—金龙长城—洛带—成都 (往返共计90公里)行程:1—2天难度:★★

  五凤溪整个消费很便宜,“溪边卖的螃蟹、天鹅蛋、凉面、凉粉还有很多其他的都不错,也很便宜。”而洛带古镇、金龙长城相隔不远,骑车一会就到了。

  成 都 —都 江 堰—国 道G213—紫坪铺—映秀镇—耿达—卧龙—邓生—巴郎山—四姑娘山镇—达维—小金—梦笔山—卓克基(马尔康)—鹧鸪山—米亚罗—理县—汶川—成都(全程共计830公里)行程:4-6天难度:★★★★

  对于这条线路,骑行达人是推荐“4+2”的方式出游的,“成都到汶川,除了‘吃灰’,没得骑头,不如开车进去。”4+2,即4轮汽车搭载2轮自行车,到目的地去骑游的形式,这样选择在最好的骑行条件下骑游,也让骑游更加有保障,更有利于全家人集体出游。

  “邓生、四姑娘山镇、卓克基、理县4个可以住宿的点,一般来说4天是完全足够了,但是你出门玩的话,肯定是要预留点时间出来嘛,不能把时间都卡死了,万一遇到自己特别中意的地方呢。”每个一个地方都是一个景点,达人说:“这条路一路都是风景,一路都是景区,加上空气也特别好,一路骑下来全身都舒服了。”不过至于美食,他表示:“吃的你就别奢望太多了,都是已经开发了的景区,吃的东西真的是很一般,吃饱了,继续上路就行了。”

  值得一提的是邓生的住宿问题,达人说:“基本上没有什么旅馆可以住,少数几家也比较难预定,所以一定要自己带好露营的装备。”

  最舒服的美食骑行路线

  成新蒲快速路—蒲江—省道S106—丹棱—洪雅—西环线—柳江古镇—高庙古镇—七里坪—峨眉山市—夹江—眉山—彭山—新津—成都(全程共计370公里)行程:3-4天难度:★★★☆

  推荐理由:“蒲江有米花糖,柳江古镇的肥肠豇豆粉,乐山的烧烤,彭山的黄金酒,新津的黄辣丁……玩的吃的真的太多了,当然还有很多很多,这一路上都是景点,一路上都是美食。”

  “这条线覆盖了成都周围的大部分景区,景色就不用多说了,很多当地特色美食更是远近闻名。”对于普通骑友来说,难度适中,路也平缓,没有海拔的起伏;对于专业点的骑友来说,风景和美食就是最有吸引力的点了。

  初学者 一日来回的风景线

  成都—华阳—正兴—毛家湾 (原路返回,共计70公里)行程:1天难度:★

  提到这条线路,是成都骑行者公认的风景、路况都特别好,可以说是成都最“巴适”的骑行路线了。

  成都 (石羊立交开始)—永安水库(原路返回,共计70公里)行程:1天难度:★

  这条路线上有一家美食,永安水库继续往下走的“四源山庄”的烧烤,实在是太巴适了。

  骑行达人建议

  提前买好保险

  因为有些路线涉及高海拔路线,骑行达人也罗列出骑行必备的一些装备:头盔、手套、冲锋衣、羽绒服、能量棒(巧克力)、两瓶水、防晒霜、车灯(至少要准备一个尾灯和一个照明灯)还有骑行背包和骑行眼镜。

  一辆山地车、公路车也是必不可少的,骑行这么远的距离,专业的车更安全可靠,更加舒适、省力。还有就是出门在外最重要的保险。现在的保险直接在网上就能买了,如果想要专业的出行保险,也可以自己在网上搜一搜。一定记着要准备内外胎,当然出门注意安全,最好找一个‘老司机’一起出门。

编辑:宋雪

关键词:骑行;独角兽;轻客;山地车;五凤溪;KUPPER;UNICORN;洛带古镇;碟刹;骑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皖徽州区将办乡村慢步大会 邀游客骑行赏秋

皖徽州区将办乡村慢步大会 邀游客骑行赏秋,“梦幻黄山,礼仪徽州。由黄山市体育局、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黄山市徽州区旅游委员会、黄山市徽州区体育局、黄山徽州浪漫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黄山徽州绿道户外拓展有限公司、唐模景区、呈坎景区等单位承办。

2016-10-19 07:03:00

17天200公里 体验咕咚环中国线上自行车体验赛

22支国内外车队以骑行方式走过天津市、河北省、湖北省、四川省、重庆市、湖南省、广东省等七省市。

2016-10-14 16:35:00

野兽骑行众筹再出发:京东6天销售额近500万

此次的京东众筹对野兽骑行而言是继上次自行车类目众筹第一的记录后,对自身的又一次挑战。随着健身意识的不断提高,骑行爱好者对专业智能装备的诉求也愈发强烈。亲民的价格、精良的制作工艺,野兽骑行靠着良好的口碑,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

2016-09-29 14: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