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民航执行新航季 成都将新开至少9条国际航线

2016-11-01 07:57:00 来源:成都日报

  今日起,民航正式进入冬春航季,开始执行新航季的航班计划。针对新航季的气候特点及市场需求状况,各大航空公司纷纷调整了航班时刻、优化航线网络、调整航班密度。在新航季,成都也将迎来新开国际航线的热潮,多家航空公司将在成都累计新开至少9条国际航线,其中包括成都直飞悉尼、迪拜、马德里、洛杉矶等,另外还将新开多条国内航线。随着这些航线开通,成都的全球通达性也将进一步提高,巩固中国内地“航空第四城”的地位。

编辑:宋雪

关键词:新航;国际航线;航线网络;民航;航线开通;新开;成都;航班密度;航班时刻;马德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架新航客机紧急降落后机翼突然起火

新航SQ368客机在今天凌晨2时05分原本从新加坡飞往意大利米兰,但起飞两小时后,工作人员突然通知说引擎出现问题,需要折返新加坡。一名乘客向海峡时报描述当时的情况时说到,飞机在降落时引擎发出爆炸声响,然后右翼开始起火燃烧。

2016-06-27 10:30:51

新航机场分布图

那么先行了解好位置以及大概的物品及价格,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不让自己留下遗憾,那么游走天下帮助你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航站分布图

2015-07-14 10:32:02

新加坡航空打造全新“食全时美”机上中餐概念

新加坡航空公司今天推出“食全时美”全新机上中式餐食概念,自8月1日起,搭乘新航头等舱从北京和上海出发的乘客将有机会品尝到中国名厨朱俊先生打造的九道中式经典菜肴,刷新云端美食新体验。全新“食全时美”中式餐食概念启发于中国古代饮食文化传统,孔子曰:“不时,不食”,即“不合时令的食物,不吃”。

2015-06-23 11:40: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