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成都将加开“赏红叶”旅游专列

2016-11-01 07:27: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0月31日专电(记者刘坤)近期,被誉为“亚洲最长天然红地毯”的四川省巴中市光雾山迎来一年当中最佳赏红叶季节。为方便游客前往光雾山观赏红叶,成都铁路局将加开“赏红叶”旅游专列。

  据悉,成都铁路局积极发挥铁路长距运输的优势,将在11月1日和11月3日增开两趟成都往返巴中的旅游专列,满足游客的出行需求。

  光雾山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地处四川盆地北部边缘,距离成都约6小时车程。光雾山从初秋时的黄绿相间到仲秋时的色彩斑斓,再到深秋时节满山红叶天水尽染,让游人如同置身童话仙境,吸引了八方游客来此赏景。

编辑:宋雪

关键词:旅游专列;光雾山;成都铁路局;童话仙境;游客;四川省巴中市;满山红;游人;观赏;南江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铁路加开“大美新疆”旅游专列及伊宁方向旅客列车

记者从新疆铁路客运部门了解到,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为满足游客的出行需求,新疆铁路客运部门将加开“大美新疆”旅游专列及乌鲁木齐南到伊宁K9793/4次旅客列车,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16-08-04 11:30:42

乌鲁木齐来渝开展旅游推介活动两旅行社签下大单

乌鲁木齐旅游推介活动近日在重庆举行,新疆中国国际旅行社与重庆国旅签下互送协议,互送游客将超过万人。新疆高铁国 旅也在10月之前计划从重庆引进2趟旅游专列、3个自驾团队以及2趟火车背汽车专列,总共也涉及超过千名游客。

2016-07-22 10:00:25

南昌铁路局开行“塞外风情游”“关东避暑游”旅游专列

炎炎夏日,寻一处避暑之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三伏天中人们的出行首选。“塞外风情游”旅游专列,沿途串联张掖、乌鲁木齐、北屯等旅游景点城市;“关东避暑游”旅游专列,沿途串联山海关、海拉尔、敦化等旅游景点城市。

2016-07-22 00:00:1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