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去哪儿网回应遭约谈:已下架违规产品 加强审核

2016-10-29 09:25:0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据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消息,针对遭国家旅游局约谈一事,去哪儿网发布声明称,去哪儿网已经下架了涉嫌不合理低价游的产品,并且加强了对旅行社旅游产品上线的审核,升级了平台系统规则:一是依靠大数据,以目的地历史同期售价做为参考,结合实时市场情况,对不合理低价产品制作时做到提示或禁止。二是系统自动监测产品的班期价格,出现非正常的低价时,系统自动发出预警,转相关运营人员进行审核处理。

  去哪儿网回应遭约谈:已经下架违规产品 加强审核

  国家旅游局公布的信息显示,其约谈了阿里旅行、去哪儿网、欣欣旅游网等在线旅游企业,对其经营“不合理低价游”的行为发出警告,并责令立即整改。

  去哪儿方面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公司,去哪儿网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且性价比高的旅游产品。此次,去哪儿网积极配合国家旅游局和各地旅游主管部门,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全力维护旅游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去哪儿网;约谈;国家旅游局;旅游产品;在线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去哪儿网达成私有化协议

10月19日,去哪儿网宣布,该公司就私有化交易达成最后合并协议,同意被远洋管理有限公司(Ocean Management Holdings)收购,从而融入了赴美上市中资企业的退市浪潮。2015年10月,携程收购去哪儿网之后,百度和去哪儿网之间的关系由直接持股变更为间接持股,百度通过获得携程的投票权以间接保持与去哪儿网的联系。

2016-10-20 10:37:00

去哪儿网计划明年私有化退市 或落户新三板

去哪儿网的私有化有了新进展。当时去哪儿网董事会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公司目前只是接到了这份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尚未作出任何决定。去年10月,百度与携程达成一项股权置换交易,交易完成后,携程成为去哪儿网的第一大股东。

2016-10-20 09:46:00

去哪儿明年完成退市 估值44.4亿美元

去哪儿网的私有化有了新进展。当时去哪儿网董事会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公司目前只是接到了这份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2016-10-20 09: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