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洛杉矶推中文服务 酒店制茶叶蛋吸引中国游客

2016-10-29 09:29:00 来源:环球新闻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洛杉矶主流商家纷纷推出中文服务和中文导览,甚至华人酒店业者自制茶叶蛋吸睛,只为吸引中国游客光顾。

  洛杉矶旅游局当地时间25日举行“备战中国”推介会,参展的25家会员有不少华人面孔,且不断提升其中文服务的内容。如华纳兄弟影城11月19日将开通影城之旅中文导览,影城之旅的执行董事Danny Kahn表示,影城两个小时的行程有很多专业技术内容,对一些英文不佳的中国游客会有困难,影城团队研究了中国旅游市场,对原有的游览改良,特别聘请了一名中文导游,两个小时的行程有一小时是中文导游带领游览,一个小时自助式游览。

  环球影城希尔顿的宋小姐表示,在华人区颇有人气的酒店自助餐厅日前重新装饰一新,且聘请一名会讲中文的市场销售人员。还有罗兰冈的华人酒店业者在酒店早餐中加入中国游客喜欢吃的特制茶叶蛋吸睛,让早餐更加符合客人口味。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游客;中文导游;影城;茶叶蛋;游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冰岛一旅游大巴发生车祸 有中国游客受伤

冰岛一旅游大巴发生车祸 有中国游客受伤,中国驻冰岛大使馆领事部25日说,一辆载有40余人的旅游大巴当地时间25日上午11时左右在冰岛西南部地区发生交通事故,车上一些游客不同程度受伤,伤者中有中国公民。车祸发生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以东方向的辛格瓦德拉湖附近,目前伤者已全部被送往雷克雅未克的冰岛国家医院进行救治。

2016-10-27 09:17:00

7名在冰岛车祸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在医院接受治疗

雷克雅未克消息:中国驻冰岛大使馆领事部26日说,截至当晚,仍有7名在25日冰岛旅游大巴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2016-10-27 08:00:00

澳大利亚一公园设备故障将游客甩出 4人死亡

澳大利亚一公园设备故障将游客甩出 4人死亡,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梦幻世界”主题公园25日下午发生安全事故,造成4名游客身亡。“梦幻世界”另一款类似“激流勇进”的水上项目今年初曾发生游客掉入水中险些淹死的事故,导致该项目一度关闭。

2016-10-26 10: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