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天津航空将开通多条新疆至海南地区航线

2016-10-28 09:32: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10月27日专电(记者付光宇)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10月30日将新开乌鲁木齐—郑州—海口、乌鲁木齐—西安—海口航线,重开乌鲁木齐—郑州—三亚、乌鲁木齐—重庆—三亚等四条新疆至海南地区航线。

  据了解,天津航空新开乌鲁木齐—郑州—海口航线每日一班,航班号为GS7531/GS7532;乌鲁木齐—西安—海口航线每日一班,航班号为GS7469/GS7490;乌鲁木齐—郑州—三亚航线每日一班,航班号为GS6506/GS6505;乌鲁木齐—重庆—三亚航线每日三班,四条航线均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

  目前,天津航空在新疆地区已开设乌鲁木齐至库尔勒、阿克苏、和田、库车、阿勒泰、伊宁、塔城、博乐、喀什、那拉提以及乌鲁木齐至天津、长沙、郑州、西安、重庆、海口、三亚、兰州、广州、长春、鄂尔多斯等多条航线。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凡是在乌鲁木齐机场中转过夜的旅客,天津航空将免费提供住宿服务。

编辑:宋雪

关键词:航空;海南地区;航班号;海口航线;三亚;乌鲁木齐;库车;那拉提;旅客出行;空客A320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航空招聘乘务员 对地域专业无限制

深圳航空定于10月18-21日在深圳天和酒店面向全国青年招募乘务员暨兼职安全员。此次招聘对象在地域、专业均无限制。

2016-10-14 17:56:00

快递巨头百亿空战:焦点从"陆地"转向"空中"

登陆资本市场后,不差钱的快递企业开始筹划新的业务增长模式。圆通方面消息称,目前圆通用于货运的飞机有5架,全部为自有,当前的航空运力能处理90%快递货运,将快递的运转速度大幅提升,布局航空是快递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面对高额的资金投入,圆通方面表示,提速不提价,公司不只着眼于每件快递的利润,还关注全年的产值。

2016-10-10 09:48:00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9月1日启动 轰-6K公开亮相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8月26日发布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信息时表示:多次展翅东海、南海和西太平洋的空军轰-6K飞机,将首次零距离走进社会公众。

2016-08-27 09: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