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下月举行

2016-10-25 17:14:00 来源:海南日报

  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透露,作为欢乐节的主体活动之一,2016第二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2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内外一批海洋旅游展商将参展。

  据悉,展会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约1300个,包含海洋旅游目的地及休闲展区、海洋公园及游乐设施展区、邮轮游艇/低空飞行展区、海南旅游服务商及周边产品展区、OTA在线服务商展区、综合企业形象展区、海外组团展区以及国内省市组团展区共八大展区。

  目前,已有广东、福建、河北等省份将确认组团参展,国外一些全球海洋旅游知名目的地也已确定参展。展会同期将举办以“海洋旅游、绿色经济、蓝色纽带、产业创新”为主题的论坛、多个专题交流会及丰富多彩的现场体验活动。(记者罗霞)

编辑:宋雪

关键词:旅游博览会;国际旅游;旅游目的地;展区;海洋公园;海南旅游;国际会展中心;服务商;全球海洋;组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首届中国西部旅游博览会9月将在银川举办

记者今天从宁夏旅游相关部门获悉,作为中美旅游高层对话系列活动之一,首届中国西部(宁夏)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银川举办。

2016-06-02 17:01:34

2015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11月27日召开

在A馆内设有:海南市县展区、中国海洋摄影家协会展区、互联网+旅游展区、海洋运动及装备展区、邮轮游艇水上飞机展区。第三届国际海洋旅游经济论坛暨2015海南国际海洋旅游高峰论坛落户展会,旨在探讨中国海洋旅游产业未来发展。

2015-11-19 15:00:39

2015年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9月开幕

编辑: 郝云菲 来源: 西安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2015中国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招展工作进行顺利,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对观众还将设立买家卖家见面会、舞台推介与表演活动、产业论坛和讲座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2015-07-16 09:11: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