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四川八市共同倡议联合营销蜀道特色旅游线路

2016-10-25 16:49: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0月25日讯 在蜀道加速申报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之际,10月20日,成都、绵阳、广元、巴中、南充、泸州八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在广元签署了《联合营销大蜀道国际特色旅游线路的倡议书》,资源共享、信息共通、合作互赢。

  千年古蜀道,悠悠万古情。作为连接西南与西北、中原的重要交通枢纽古蜀道,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作为古蜀道沿线的重要节点的成都、绵阳、广元、巴中、南充、泸州八市,交通联系紧密,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市场互补,合作前景广阔。

  按照倡议,古蜀道沿线八市将共同策划包装精品旅游线路,共同开展市场营销,共同制定旅游优惠政策,协调监管旅游市场,共享旅游信息资源。

  据悉,八市将于近日共同推出蜀道三国文化体验游、大九寨自然生态与藏羌民俗风情游、嘉陵江山水休闲游、红色文化修学游、秦巴生态地质奇观游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共同打造108、202中国最美自驾游廊道。(郭兰)

编辑:宋雪

关键词:特色旅游线路;古蜀道;联合营销;旅游信息;旅游市场;精品旅游;广元;旅游资源丰富;休闲游;交通联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津西青区来京推介“杨柳青古镇 霍元甲老家”特色旅游

24日,天津市西青区旅游局在京举办了“杨柳青古镇 霍元甲老家”旅游推介会,向北京市民推介西青区特色旅游线路。 本次推介会以“杨柳青、霍元甲”为主题对天津市西青区旅游进行了整体推介;精武门·中华武林园等重点旅游企业进行了专题推介;天津中富国旅发布了3条西青旅游线路。

2016-03-24 16:21:17

记者高铁上品尝木棉花茶 了解昌江特色旅游资源

天:前往负氧离子含量极高的国家级原始森林【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游览【情道】【霸道】【天道】栈道,深呼吸感受天然大氧吧。天:前往负氧离子含量极高的国家级原始森林【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游览【情道】【霸道】【天道】栈道,深呼吸感受天然大氧吧。

2016-03-08 01:40:36

徐晓平:加快建设宁夏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徐晓平:宁夏是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和必经之地,是中阿文明的交汇地之一,自古以来就是中阿交流合作的重要纽带,是面向世界阿拉伯国家及穆斯林地区的重要窗口。此次大会更加紧扣中阿合作主题,推动宁夏与“一带一路”沿线的阿拉伯国家和穆斯林地区旅游交流合作。

2015-09-06 13:41:0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