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长城脚下的中国色彩:金山岭秋色正当时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点睛】十月塞北,秋空高朗、天气晴和,极适合登高远眺。此时登临古长城,看万里云天,饱揽秋之胜境,最是相宜。长城之上看秋色,似一幅幅画卷,有浑如野火的厚重,也有恍若晴霞的明丽,倾尽一山秋色,只为等你来!

  目前金山岭长城正是最佳赏秋时刻,如果没有疾风暴雨,金山岭长城最美层林尽染如果可持续到月底。

  每年十月,是金山岭长城最绚烂、恣意的季节,山峦起伏的古老长城层林尽染,宛如仙境,令人惊艳。

  金秋金山岭,放眼望去,绚丽的色彩与古老的长城交相辉映,似乎任何美的形容词都显得苍白无力。这里,是徒步爱好者的乐园。这里,是摄影人的天堂。这里,更是国际友人钟爱的世界奇迹和中国精神!

来源:中国网  编辑:宋雪作者:  日期: 2016-10-25 16:08:00
标签:秋色;金山岭长城;秋之美;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红叶;层林;恍若;远眺;凡尘;风景名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