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黄山上榜2016最受微博海外用户关注景区TOP10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点睛】10月20日, 2016年金足迹旅游盛典在重庆武隆仙女山举行。本次盛典除了探讨旅游行业的发展方向,还发布了2016旅游新媒体势力榜。安徽黄山风景区两个奖项上榜,分别是“2016年微博最受关注景区TOP10”、“2016最受微博海外用户关注景区TOP10”。

  据悉,2016年微博最受关注景区TOP10排名为横店、故宫、西湖、泰山、黄山、乌镇、华山、长白山、迪士尼乐园、张家界大峡谷。2016最受微博海外用户关注景区TOP10依次为故宫、黄山、西湖、泰山、鼓浪屿、都江堰、云阳梯田、江西庐山、南岳衡山、西塘古镇。

  这是2016年10月24日在黄山拍摄的日出、云海、佛光、秋色图片。黄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被世人誉为“人间仙境”、“天下第一奇山”,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著称于世。黄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自然成了海内外游客特别是国内游客关注和向往最热门的景区。

  据了解,黄山官博2011年正式运营,现已粉丝370余万,累计发博10192条。黄山旅游旗下拥有20多家企业微博,形成了微博矩阵。

  于2013年在全国景区中率先创建旅游微博发布厅,包含旅游景区、旅游气象、门票、索道、酒店、旅行社、电子商务和旅游地产等企事业官方微博,为粉丝提供“吃住行游购娱”资讯和咨询服务。(叶永清)

来源:中国网  编辑:宋雪作者:  日期: 2016-10-25 10:47:00
标签:用户关注;黄山旅游;奇松;五绝;旅游地产;云海;西塘古镇;故宫;粉丝;世界地质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