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胭脂峡,深秋饱览瀑布之美

2016-10-19 13:27: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胭脂峡,深秋饱览瀑布之美

  原标题:胭脂峡,深秋饱览瀑布之美

  在宁夏提起山水美景,大家一定会想到泾源。除去名字的两个字都带水之外,魏征梦斩泾河老龙的传说,知名的景区老龙潭,一切都印证着泾源拥有丰富的水资源。因为有水有山,自然会形成飞流直下的瀑布,泾源县的胭脂峡,可以说是宁夏拥有瀑布最多的景区。

  胭脂峡内大大小小的瀑布不下七八处,最高落差的瀑布高达四十余米。走在胭脂峡内,不仅可以欣赏峡谷两侧优美的风景,还可以近距离与小溪为伴,更可以与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瀑布合影留念。

  深秋时分,峡谷两侧层林尽染、五彩斑斓,伴着潺潺水声,呼吸清新的空气,怎一个美字了得。(宁夏新闻网记者 祁瀛涛 文/图)

编辑:宋雪

关键词:瀑布;胭脂;饱览;老龙潭;峡谷;景区;美景;水声;泾源县;层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准空姐站百米悬崖瀑布边 直播形体练习课

我要评论 准空姐站百米悬崖瀑布边 直播形体练习课,2016年9月28日,河南豫西大峡谷迎来“金秋观瀑节”,两名学习空乘专业的准空姐也来到大淙潭瀑布,并站在悬崖边上为网友直播飞流直下的瀑布和险陡峭的绝壁。两位准空姐站在悬崖边上腰里拴着安全绳,她们并把平时练习贴墙的站姿改现在站悬崖边,以锻炼自己的胆量和意志。

2016-10-01 08:25:00

鲁莽!美国21岁男子从60多米高的瀑布上跳下致脑震荡

鲁莽!美国21岁男子从60多米高的瀑布上跳下致脑震荡,美国21岁男子从60多米高的瀑布上跳下险摔死,美国21岁加利福尼亚男子谢安冒着生命危险从高200英尺(60.96米)夏威夷威陆亚瀑布上跳下,撞水的他失去了意识,两名游客看到后将他拉上岸。

2016-09-20 08:02:00

坐着小火车游北京 任性又清爽(附车次)

碧波园度假村门票:50元  天禄山免门票,按游玩项目收费;万景仙沟门票:30;隐形瀑、天书洞、鸳鸯槐、一线天等天然景观令人称奇,气势雄伟的桃园瀑、清幽的青龙潭令人流连忘返。

2016-08-19 14: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