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调皮!非洲象将游客帽子拿走戴自己头上

2016-10-17 09:37:00 来源:新华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在一则视频中,一只名为贾布的非洲象将游客的帽子用鼻子吸走戴在自己的头上,然后又礼貌地还给游客。

编辑:宋雪

关键词:游客;非洲象;每日邮报;向导;视频;编译;小把戏;审稿;零食;10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本地方政府纷“晒”资源“吸揽”中国游客

“作为日本东部屈指可数的制造业集聚地,如今能够被中国更多的游客所熟识,我感到很欣慰。”对致力于在中国推广山形县的日本山形县哈尔滨事务所所长大门明来说,日本各地方政府在中国推广旅游,已经逐渐见到成效。

2016-10-16 09:58:00

十月登高赏秋 老年游客秋游黄山的四大理由

十月登高赏秋 老年游客秋游黄山的四大理由,金秋十月,天高气爽,气候宜人,正是外出旅游的大好时节。十月的黄山,天气冷暖适宜,又时逢九九重阳节,十分适合老年人出游需求。从2016年3月1日起,黄山风景区对65周岁以上老年人实施免收门票政策(王辉 文/图)

2016-10-14 09:50:00

对不文明游客说“不” 应重纠错而非“彻黑”

今后,针对在故宫、天坛等文物古迹处乱涂乱画、损坏文物,或者来京旅游期间严重扰乱旅游秩序的游人,景区、旅行社有望获权对他们说“不”。事实上,对于游客而言,不管是什么样的游客,其欣赏自然景观、风貌名胜获取旅游幸福感的权益,都是值得尊重的,但这必须保证其行为存在文明游玩的前提之下。

2016-10-13 08: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