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电影《勇士》10月14日上映 外景地:海螺沟(图)

2016-10-17 08:46: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0月15日讯 近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赵宁宇编剧,罗礼贤担任动作指导的战争动作电影《勇士》发布终极海报。“穿越时光”双版终极海报的曝光,呈现出现代与历史同一组勇士军团的两款别样面貌。

电影《勇士》10月14日上映 外景地:海螺沟(图)

电影《勇士》10月14日上映 外景地:海螺沟(图)

电影《勇士》10月14日上映 外景地:海螺沟(图)

  电影《勇士》由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徐洪浩、王梓程、郑好、曾肖龙、林妙可、宁宁出演。影片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史实为原型。电影《勇士》成为第十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影片,多元角度将战争历史重现大银幕,影片10月14日全国公映。

  电影《勇士》曝光“穿越时光”双版终极海报,呈现出现代与历史同一批勇士军团的不同样貌。历史版终极海报中,众勇士身处铁索中,目视共同方向。而在现代版终极海报中,众勇士则卸下戎装,身着简洁帅气西装,呈现出不一样的英武利落。

编辑:宋雪

关键词:勇士;海螺沟;燕子沟;战争动作;电影特效;外景地;上映;于小伟;景区;聂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杨坤燃情演绎电影《勇士》主题曲剧情版MV《不息之河》

杨坤燃情演绎电影《勇士》主题曲剧情版MV《不息之河》,随着战争动作电影《勇士》的全国公映,再度公布杨坤版主题曲《不息之河》剧情版MV。此次电影片方特别邀请了创作歌手杨坤、少年偶像组合TFBOYS以两代人的身份分别演绎《不息之河》两个不同版本的主题曲,致敬革命先辈,彰显爱国情怀。

2016-10-15 08:11:00

《勇士》首映全阵容集结 赫露诗引爆明星时尚圈

2016年10月12日晚,赫露诗受邀参加战争动作电影《勇士》北京万达CBD店举行的“铁血奔袭”首映发布会。导演宁海强,以及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徐洪浩、王梓程、郑好、曾肖龙、林妙可等一众主演亮相,讲述创作拍摄背后的故事。

2016-10-14 10:51:00

TFBOYS献唱电影《勇士》主题曲 传承勇士精神

TFBOYS献唱电影《勇士》主题曲 传承勇士精神,由宁海强执导,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等主演的战争动作电影《勇士》片方特别邀请了创作歌手杨坤、少年偶像组合TFBOYS以两代人的身份分别演绎《不息之河》两个不同版本的主题曲。《勇士》主题曲《不息之河》与以往主旋律题材电影音乐不同,创作灵感源自于英国著名摇滚音乐家 David Bowie。

2016-10-13 16: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