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澳乘客机舱内起冲突 航空公司或禁其再乘机

2016-10-08 15:11: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悉尼10月7日专电(张博)澳大利亚捷星航空两名乘客日前因调整飞机坐椅靠背引发矛盾,在机舱内大打出手。捷星航空表示,他们不会容忍和纵容乘客在机舱内的破坏行为,这两名乘客可能被禁止再搭乘该航空公司的航班。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7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凌晨,在澳大利亚捷星航空一架从泰国普吉岛飞往悉尼的国际航班客机上,一名27岁男乘客因前排42岁女乘客多次调整坐椅靠背,干扰其母亲休息,与该女乘客发生冲突。

  名为斯科特·海伍德的乘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当时坐在这两名乘客附近,由于女乘客多次将靠背后调,放倒在这位男乘客母亲前面,导致其母无法睡觉。“那名男子站起来朝女乘客坐椅猛拍一下,然后回到自己座位,接着那名女子追过来,打了男子一拳,随后二人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海伍德与另一名乘客将二人拉开,机组人员也赶来制止二人,并将他们安排到不同的座位上。

  捷星发言人佐伊·克诺贝尔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这两名乘客都是澳大利亚居民,机组人员迅速处理了冲突,并通知了联邦警察。飞机抵达悉尼后,涉事的两名乘客被警察带走接受调查。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航空公司;捷星;机舱;女乘客;冲突;悉尼先驱晨报;坐椅靠背;机组人员;国际航班;放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航空公司”发短信称航班取消 骗走学生千元旅费

本是想趁着假期出去玩,不料临行前一晚碰到了令人糟心的电信诈骗。对此,四川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机械故障并非计划性延误,航空公司不会以此为由提前发送告知短信。”  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机票退改签业务不能通过银行ATM机办理,旅客若收到类似信息,建议通过航空公司官方电话进行核实,严防电信诈骗。

2016-10-06 07:12:00

舒淇怒批航空公司 网友:飞不飞都会有人骂

舒淇怒批航空公司 网友:飞不飞都会有人骂,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风梅姬27日强势袭台,桃园机场许多航班因此受到延误或取消,但也有航空公司不畏风雨照常起飞,不过此举却引来不少人大骂不顾机上人员安全,平常关注时事的女神舒淇,也直言简直是拿生命在开玩笑。

2016-09-29 16:16:00

适度、有序的竞争能促进民航市场稳健发展

一份《关于加强新设航空公司市场准入管理的通知》吸引了整个航空市场的关注。《通知》显示,民航局决定加强对新设航空公司市场准入管理,除了严格控制新设航空公司,对支线航空转干线、全货运航空转客运,都规定了更严格的限制条件。

2016-09-23 17: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