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醉”美金秋阿尔山

2016-09-30 10:33:0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大美中国】“醉”美金秋阿尔山

  这是航拍的内蒙古阿尔山风光(9月28日摄)。阿尔山位于内蒙古大兴安岭西南山麓,这里东邻扎兰屯,北接呼伦贝尔草原,西与蒙古国接壤。火山熔岩地貌奇特,茂密的原始森林绵延不绝,四季鲜明,景色各异。目前,阿尔山气温已降至零摄氏度左右,白雪覆盖下的群山与金色的松林绘就了一幅美妙的深秋画卷,令人沉醉。新华社记者连振 摄

编辑:宋雪

关键词:阿尔山;三潭峡;醉;景色;山麓;火山熔岩;扎兰屯;内蒙古大兴安岭;群山;呼伦贝尔草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世界这么大 坐着火车穿行大半个最美中国吧!

(PS成昆铁路线最佳景点就是有两个部分,北端部分就是在金口河,长河坝,关村坝,一线天等一带,南端部分在攀枝花至禄丰一带,北端一年四季总是烟雨蒙蒙,南端一年四季总是阳光明媚)

2015-11-08 13:41:42

【神奇的阿尔山】童话般的世界

回到我们的住处——玫瑰庄园,休息一下,然后去爬我们住所背后的玫瑰峰,去拍日落,拍我们住的玫瑰庄园全景。玫瑰峰山势平缓,树木极少,只见玫瑰峰刺裂山表,冲天而起,峰锷参差,卓然挺立。

2015-10-28 15:50:35

【神奇的阿尔山】阿尔山大峡谷

阿尔山大峡谷风和日丽,一碧万里,峡谷深浅不一,曲折幽长,水气缭绕。峡谷周围昆虫低语吟唱,间或传来几声鸟鸣。偶遇妹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拍照,幸福地走完大峡谷,然后各奔东西,旅行在未知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2015-09-23 22:11:0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