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山西80余家景点世界旅游日免头道门票迎游客

2016-09-29 10:53:00 来源:新华社

  9月27日,游客在山西省太原市晋祠景区游览。当日是世界旅游日,山西省晋祠、五台山、云冈石窟等80余家景点实行免头道门票开放,让游客免费进入景区游览各地风光。 新华社记者 詹彦 摄

编辑:宋雪

关键词:游客;世界旅游日;门票;景点;晋祠;游览;云冈石窟;进入景区;五台山;留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在京不文明游客将被限参观景区 旅行社可拒入团

在京不文明游客将被限参观景区 旅行社可拒入团,在京不文明游客被列入黑名单将会被限制参观景区、入住酒店、参团旅游。昨天,北京市旅游委和首都文明办联合印发《北京市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结合首都特点,率先出台地方管理细则,监管不文明游客和旅游从业人员。

2016-09-29 09:38:00

北京:坐地铁不文明入游客黑名单 住店时将受限

北京:坐地铁不文明入游客黑名单 住店时将受限,在京不文明游客被列入黑名单将会被限制参观景区、入住酒店、参团旅游。昨天,北京市旅游委和首都文明办联合印发《北京市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结合首都特点,率先出台地方管理细则,监管不文明游客和旅游从业人员。

2016-09-29 05:53:00

长颈鹿因乱投喂致死被制成标本警示游客

长颈鹿因乱投喂致死被制成标本警示游客,近日,无锡动物园展出了一只高3米多的长颈鹿标本,它因误食游客乱投喂的食物(特别是塑料袋)致死。动物因为游客乱投食致死的现象屡见不鲜。海龟吞食塑料袋。长颈鹿因乱投喂致死被制成标本警示游客。

2016-09-28 1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